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佛母吹雪(08)
2015/11/10 18:06:56瀏覽106|回應0|推薦12

第三章:太陽花與頂新(08)

老伯緊緊的握住海淪的手說:[我就是妳的也不是妳的!]

[為什麼?]

[我一向也不是我的?怎麼會是妳的!]老伯笑著說。

[那你是誰的?]又耍賴說:[你是我的!]

[我是空的!]老伯說。

又說:[我只是影子!]

又說:[一條牛只能剝一次皮!]

海淪杏眼大睜說:[什麼意思?]

[眼睛掉出來了!]老伯罵著。

海淪眼睛微凸像金魚的眼,這不好!兇相!老伯教她內斂!

[太陽花與頂新使國黨敗選!但不可能千秋萬世使國民黨敗選?不能一直剝皮!]老伯說:[也不能因此而亡國?不能無限上綱?這是天道!規矩!]老伯說。

[就像阿扁貪腐,民進黨也沒有消失?]又說。

海倫笑了:[我知道你想和解?]

[不是妳和我?]老伯說:[如是妳我可以讓妳騎在頭上!沒關係!我愛真理!我看到天道!這一次教訓是太過分了!]

[不過分!恰恰好!]海倫卻得意的說。

又說:[但是!國民黨也有不能消失的原因!]

又嘻皮笑臉的說:[國民黨就像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最好是!]老伯有點生氣!

[下午6點要陪我去福田瓦舍親訪!]海倫笑著說。

[沒問題!]老伯說。他車子還在修理,在換水箱。還沒有好?

(巴斯特星球)

然後跟她撒嬌說:[其實我超愛妳的!]

阿玉瞪我一眼說:[減肥!三個字!]

我很爽快的說:[我愛妳!]

[哼!油腔滑調!]

夕陽在室內游泳池外,懶洋洋的下山了!

我故意靠著她說:[我想念妳的仙。]

阿玉常常幾天不洗澡,又扣自己的皮膚裡的角質,又是仙垢又是痘子的!

仙即是垢。

[沒有仙了!哼!]

我抓住她的手玩。我們家的女人沒有一個是冷冷的小手的?都是綿手暖手的好命人。

物以類聚,我也算是好命人吧?

想到好命?不知淑麗和媽媽 ,怎麼了?

就算是在室內,還是可以聽到海濤聲?雄壯巨大,十分響亮!

海不斷的拍岸!不斷的發出雄渾的聲音。

轟轟轟的響著。

金山海水浴場,我們來了!

阿玉說:[我總是笨笨的工作!不停的工作!每天超過8小時的工作!就算聽了您的話退休了?我又忙著po部落格,po文章,打點閱數,拜訪其他的部落客,按讚!我忙得不亦樂乎!可是一想100點點光了又如何?又得到什麼?活躍在網路上又有何用?]

[不也自得其樂!不也可以炫耀一下?妳說是不是?]我安慰她。

阿玉說:[是沒錯?可是,蒼白!沒有幾個人有充實的生命的題材的文章?都在耍寶!]

我又安慰她說:[文章偶天成,不停的寫必然會出現佳作!]

[哦!別安慰我!]阿玉說:[我知道我自己寫得很爛!]

[言之有物就好!]我說。

[不行不能漏氣!]阿玉堅持,又傻笑著。

我說:[比什麼比?不就是自駭嗎?]

阿玉掠了掠頭髮說:[要比排行榜!]

[不準!]我說。

[為什麼?]

女人耍白癡!

[裏面的排行榜跟外面的排行榜不同?]我說。

[怎麼說?]

[在網路排行第一?不一定書出了?在外面可以賣到第一?]

[為什麼?]

[有很多讀者,愛點閱!但是他不一定會花200元去買一本書?]我說:[買書,花錢買書的人,另有其人!]

[喔?]阿玉說:[如果我不出書呢?]

我說:[很簡單!]

[喔?]

我說:[妳就po文章!而不必去爭排行?]

[散一點對不對?]

我說:[哈!不然那是個事業嗎?當然不是?會變笨!]

阿玉笑著說:[一種現代人的精神鴉片吧?]

我加重口氣說:[太沉迷,則是一種毒品。]

[老頭子!]阿玉叫了起來!

[什麼?]

[您也未免太損人了?]

我說:[妳看見那些女軍官女警察在網路上炫的圖片沒有?]

[有!]

[他們以為網路是隱私的地方?不是很好笑嗎?]我又說:[不是中毒好深了嗎?]

阿玉不高興了:[對!對!您都對!]

我說:[耶!妳講的話跟素貞一樣!]

[我們兩個是一國了!]阿玉又說:[都在講您!您這個壞蛋!]

我笑著說:[看開了就好!]

[就不服輸!]

阿玉嘟著嘴嬌嗔著。

晚餐就在游泳池上面的商店吃烏龍麵,好大的一碗。大家餓了,吃得很高興!

然後回房休息。

我急著拿起筆記本來寫小說:巴斯特星球。並寫了一些隨筆。

阿玉看我在寫,她也寫起來!故意說:[您不許看!]

[好!好!]

米斗跟人王地母說:[地母!傳說中的基地,我們不用找了?]

[喔?]

[我們去買一塊地,建房子,住下來!]米斗說。

人王地母害怕的說:[我們怎麼活下去?]

米斗說:[我們可以拿一些石頭去賣!他們好像喜歡銀的石頭!還可以做一點小生意!]

人王地母問:[什麼是小生意?]

[我和耶壹到菜市場去買一些東西回來村裡,賣給村民賺點錢!]米斗說。

地母暴躁的說:[我不會耶?]

米斗說:[您不用會?我和耶壹會就行了!]

[喔?]

人王地母這一組人,準被消失在巴斯特星球的人群中,與知同化!

所以跟天王地母分道揚鑣。

天王地母帶著她的三個地男,化妝成普通的百姓離開了。

這是靠近山海關的關外的,山腳下的一個村莊。

村子的人幾乎因為戰爭,都逃光了!

米斗由於有巴斯特的血統,只是臉色比較蒼白罷了?他和耶壹很快就拿著玉石和銀礦去市集變賣出去。真的買了一塊地還有房舍。種起高粱來!

還種了些青菜,蘿蔔。

人王地母好久好久才敢下田去工作。拔草,施肥,灌溉,抓蟲,蟲當然一隻也不浪費,蟲,青蛙,蛇,螞蟻是他們的食物!但也學會用火去煮炒!

晚上三個人抱在一起睡,睡在坑上,下面燒著木頭。

人王地母,常常在驚惶終,抽慉,半夜突然驚醒。

害怕已極!但也無可奈何?

是的國家亡了!什麼也沒有了!又必須勇敢的活下去!亡國,不能回去魔星?真的太慘了!只是女人變苗條了,也變黑了,卻裏面十分豐滿肥腴。也許,當妳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而敵人一直在追捕殂殺妳的時候?妳才知道活著有多好?活著有多真實?

吳三桂並不是什麼也沒有?

他在明朝雖受到皇帝的信賴!確飽受舊臣,武將的排擠!

然而他在大清帝國卻受到無比的禮遇,信任,處處尊重,讓他放手去剿流寇!這是簡單清淨的作風,不像明朝處處複雜,污穢腐敗,又好像很有道理。互相牽制,勾鬪不休。

清初的聖帝,不只是康熙?應該包括清世宗以前的皇太極,努爾哈赤,他們有大胸量,一點也不腐敗!

這是很重要的!

他們一上台就免田稅。讓農民回去種田!

反清復明,反清復明,為什麼無法反清復明?基本上明並未得人心?失去所有的民心!軍隊像乞丐,

是無法打仗的!就這麼簡單!失去民心就沒救了!

旅遊也挺累的!

洗過澡,聊聊天,大家紛紛入睡。

我也是,雖然比較遲睡?但還是早早就休息,因為靈感用盡,腦袋空了!

半夜,有人來拉我的腳趾!

A蔻。她想幹嗎?

我小小心的爬起來,跟她到外面去,她押著我把我帶到她的車子裡去。她在後座躺平叫我上來,我一上來,她就緊緊的抱住我。熱吻起來!我的感覺是起先是一隻肥壯的白犀年,後來變成輕盈的火鳳凰,後來又變成古代的嬌滴滴的女人!她很興奮一再的變臉。我都醉了?跟天上的繁星沒有兩樣。原來雨停了?後來換我在下面。

[老伯!不要想太多!上!]

她呵呵呵的氣喘起來。身為業餘牛郎,錢早就收了!15天前,溪頭之旅,就收了!

我們回來的時候,並沒有驚動她們?她門兩個抱住對方,甜甜的睡著了!

海濤的聲音還是很大。轟隆隆的叫。

是不平還是也在瘋狂的作愛?

A蔻把我摟在她健碩的胸前,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第三章:金山之夜)

米斗因為蓋了一間豬舍,搞得很累,衣上床就睡著了。

半夜,人王地母要求耶壹上她,在魔心,地母的要求,地男是不能拒絕的!雖然地男耶壹還是一個少年,根本就沒有性經驗?

但是不能拒絕就是不能拒絕!

地母欺近他把他扒光,並且強暴他!他忍住一切複雜的念頭?完成這個工作,兒女人變軟便蘇,柔情似水,然後又瘋狂的呻吟浪叫!咬住他的胸肉,才止住,一切風平浪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353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