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佛母吹雪(05)
2015/11/06 17:22:45瀏覽122|回應0|推薦14

吃飽了,躲在一個田間的草茅屋取暖。兩個地母清點人數。分兩個地鋪睡。(05)

外面雪越下越大了。

夜深了,一過零時,地靈又輕又鬆散,也就是大地也睡著了!

在山腳下,遠離京城的田間,一個草屋裏。

人王地母領著她的地男,少年耶壹和叔叔米斗睡在一起。

天王地母摟著她的三個地男睡在另一邊。

身上都蓋著乾草。外面下著雪,大地漸漸暖和起來。

因為實在太冷,根本就無法睡?

天王地母開始發脾氣,摔東西。大吼大叫!

人王地母脾氣也不好!

米斗跟耶壹說:[這時候需要星父去安慰她們!]

耶壹問:[星父?巴斯特人?]

[來自巴斯特星球的人!也就是現在我們來的這個星球!]米斗說:[他們有一個特質!公正和平,安定,常常可以安撫這些一天到晚情緒不寧的地母們!星父一個人負責安慰十個地母!]

又說:[也是地母們的軍師!幫他們處理穴內的事,以及軍國大事!]

耶壹說:[這個我知道,叔叔!]

米斗多耶壹十歲。兩人感情很好,他們同屬於人王地母。人王地母很年輕不到20歲,比米斗小七歲所以米斗事26歲,耶壹是16歲!

亡國的覺悟並不是今天才發生的?早在100年前,甚至更遠,就知道有一天會亡國!因為征戰連連樹敵太多。

離開的時候天后是這樣交代的:[你們就回去巴斯特星球找尋我門的地母,她們在獅子國建國,然後活下來,只要活下來就可以了!]

地母不僅跟她的地男交配,也跟巴斯特人交配。生下的地男交由一個單位負責哺乳。長大以後才分配給地母使用!地母一生下來就抱在母親手中一直到長大!

智慧高的人,負責研究,發明的工作。平庸的人負責覓食,青蛙,蛇,蟲,螞蟻為他們的主食,還有地下的微生物靈蟲。

地底有著很豐富的金屬礦產,像鈦,鎳等好東西。

米斗和耶壹有巴斯特的血統,所以比較安穩。米斗跟人王地母說:[地母你不要生氣?既然已經到了巴斯特星球?就可以重新開始,建立我們的國家!只要找到其中一個基地就行了!]

[你是欠揍嘛?不看我在生氣?不過!你倒挺會安慰我的心的!]人王地母叫得更大聲了!

偊著身子看像地面,呵呵呵的叫!像一隻猩猩。

米斗說:[我可以讓你鞭打,以洩你心中之恨!]

[不!我要聽星父的話!]人王地母說:[改掉壞脾氣的毛病!]

星父在他們登艦之前就戰死了。

又說:[聽你一說我的心安了!你給我一些忠告與建言吧!如同星父對我的恩典!]

[小的不敢!]米斗恭敬的說。

[你是葉王地母跟星父生的!你有巴斯特人優良的血統。]人王地母慈悲的說。

米斗平靜的建言:[小的認為在還沒有找到我們的基地之前?應該變裝,成巴斯特星球人的模樣,才不會引人耳目?]

[喔?]

[應該在蛇衣外面穿上當地人的衣服!]米斗說。

[蛇衣不多,不如脫起來保管?]人王地母說:[好在我們食蟻獸人很胖不怕冷!]

他們離開田地出去找衣服,來到一個沒人住的村落。人剛逃走,因為坑還是熱的。柴房還是存有很多木柴。也有很多吃的東西。

三個人依偎在坑上蓋著毛毯。

人王地母說:[你來幫我剪眉毛!我看這裏的人,眉毛像柳株一樣!]

米斗出去找剪刀。

耶壹傻傻的問:[柳株條?]他在魔星沒有看柳樹?

地母將他包在她肥厚的胸前,胸前長著金色的細毛,十分溫暖。像一張毯子!

善財童子53

[若見眾生色相不具,我為他說法,令得如來清淨色身。

若見眾生形容醜陋,我為他說法,令得無上清淨法身。

若見眾生色相粗惡?我為他說法,令得如來微妙色身。

若見眾生情多憂惱?我為他說法,令得如來畢竟安樂!

若見眾生貧窮所苦?我為他說法,令得菩薩功德寶藏。

若見眾生往止園林?我為他說法,令他勤求佛法因緣。

若見眾生行於道路?我為他說法,令他趣向一切智道!

若見眾生在聚落中?我為他說法,令他出三界。

若見眾生住止人間?我為他說法,令他超越二乘之道,住如來地。

若見眾生居住城郭?我為他說法,令他得住法王城中。

若見眾生住於四偶?我為他說法,令得三世平等智慧!

若見眾生住於諸方?我為他說法,令得智慧,見一切法。]

[若見眾生貪行多者?我為他說不淨觀門,令他捨離生死愛染。

若見眾生瞋行多者?我為他說大慈觀門,令其得入,勤加修習。

若見眾生癡行多者?我為他說法,令得明智,觀諸法海。

若見眾生等分行者?(一報還一報),我為他說法,令其得入諸乘願海。

若見眾生樂生死樂?我為他說法,令其厭離。

若見眾生厭生死苦,應為如來所化度者?我為他說法,令其方便示現受生。

若見眾生愛著五蘊?我為他說法,令其得住無依境界。

若見眾生其心下劣?我為他顯示勝莊嚴道。

若見眾生心生憍慢?我為他說平等法忍。

若見眾生其心諂曲?我為他說普薩直心。]

[善男子!我以此等無量法施,攝諸眾生種種方便。叫化調伏,令離惡道。受人天樂,脫離三界束縛。住一切智,我那時候,便得到了,廣大歡喜法光明海。其心怡暢,安隱適悅。]

氣溫真的降到8度,聽說冷死了8人,有一人凍死在廁所裡。

黑心油後。又有德昌黑心豆乾出包,是由香港出包的!台灣也被檢查出來!為什麼要賺黑心錢?要換個腦袋了!不要再黑來黑去!

白素請老伯去吃火鍋。

她說:[為什麼不乾脆特赦阿扁?]

老伯笑著說:[關了6 年才特赦?不用了!人家不領情!]

[不放他出來?]

[在這個氛圍應該會放!]老伯說。

[故意不在1225日前放?]白素笑著說。

[應該!]

第三章:貪腐與無能

不要以為現在才看到阿扁的貪腐,以及馬英九的無能?

在清朝領有台灣時,並不給官兵豐厚的薪水?也不許攜眷來台?官員一到台灣就想辦法貪一點。三五年就回唐山了。有些兵領了微薄的薪水,占個缺,人不在任內到各地去經商。林爽文才說;官兵不堪一擊!普遍看不起清朝的官與兵!也就是貪腐加上無能!如又搶功?就會出事?

像當年台北都府抓拿天地會領袖!他想清臭水溝。就出事了!

政府剛來台灣,軍公教的薪水也很低。

聽說在抗日時,國軍的薪水也很低。軍隊自己想辦法!縱容貪腐!只求忠貞!後來為人民所唾棄!不就是國家窮?

白素示意要去開旅舍,老伯不肯。

[天氣這麼冷要潔愛!]老伯說。

[嚇!那你跟我睡抱緊我,給我溫暖!我不做愛!]白素生氣的說。

[做不到!]老伯平靜的說。

[我要跟你分手!]

老伯不理她當作沒聽見。

連戰還是大剌剌的接見大陸國台辦的張德銘。不以為他是敗選的國民黨?還強調雨露均霑!

大陸政策應該調整。在總統換人的時候!但是看樣子人民好像忍不住等到2016

好像又會掀起另一個學運來?

[許海淪去台北上班了!所以我把13萬還給你!]白素說。

[小男孩也回家等當兵了!]又說。

[不要!那錢本來就是妳的!]老伯說。

[如果房價不跌?我就又給妳!]白素想到一個條件。

[三八!]老伯罵著。

那一間開價560萬的四樓還沒有賣出去,也沒有聽說要降價?這是事實。

毛治國組閣。一切照原!只是股市衝不破9千大關。沒有量。而國際景氣來了也是事實!

在板橋,如果妳想不開,今天貼出去要賣,馬上就有人來買了!房市是國際問題,不是台灣公平正義的問題?這也是事實。

[今天饒了你!]白素載他回家時說。

[年假前我們去玩,三天兩夜,我先預定!你要讓出時間來!]又說。

[喔?]

真是刁蠻!

(巴斯特星球)

人王地母說:[那是星父說過的話,形容女人的眉毛叫柳眉,]

米斗找到一支剪刀。回來為人王地母修剪眉毛。

人王地母摟著耶壹說:[當然我們魔星光禿禿的,除了造出一條運河來以外,也沒有樹,連草也沒有?好在有豐富的地靈,以及礦產在地下!]

地母幾乎都有一雙掃把眉?髒髒的,又蕪亂,因為脾氣暴躁,又少梳理?

米斗趴在他們身上,盡量修成柳眉。

又拿鏡子給她瞧瞧。

地母幾乎都是肉餅臉,蒼白,沒有血色。肉鼻子,大嘴八,上下嘴唇豐厚微翹。像驢子的嘴。而且都是小眼睛,老鼠眼睛。其醜無比。

米斗把鏡子拿走又回來躺在旁邊。

人王地母想大睡一覺,補補眠。

就冷冷的跟米斗說:[米斗你來溫暖我的身體,和孤寂的心!]

[是!]

她還抱著耶壹。卻張開大腿。

地母她們的感情像是裝在口袋裏的茶包,需要才拿出來泡。

這幾天的凶險,她急需要安慰!然後排出憂鬱,才可以忘我的大睡一覺!

這樣有了需求,肉鼻子看起來像老鷹一樣英挺?老鼠眼睛就像大象一般的溫柔。豐厚的嘴唇充滿愛。

還有慾望。

她們平常是不談感情的!總是冷冷的!

每一個地母都被調教得非常聰明以及理智!很有領導的天分,而且是強悍的戰士!坑裏就添加柴火,極為溫暖。地母一陣呼天搶地就丟了,偏著頭,抱著耶壹睡去。

完成任務,米斗精瘦的他,乖乖的躺在她旁邊。

雪停了!

大地一動也不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3503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