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雪的早晨(26)
2018/10/21 16:20:53瀏覽178|回應0|推薦10

劉銘傳造鐵路,彎彎曲曲的。(26)

日本人一來,重新蓋,把鐵路拉直!穿過祖墳也不管。他們不信那一套!

漢人有優良的傳統,有一本農民曆在,但是衛生習慣很不好!台灣在不斷的改革下,進步。每天都在進度!相形之下大陸就落後了!

 

64以後台商與大陸的結合,產生變化,整個經濟力量炒熱起來,把東西外銷到美國去。產生良性的結合!是有目共睹的!

 

淑麗打電話來。

[我想去汽車旅館!]

[多花錢,我去溫馨屋就好!]

[不要沒有氣氛!我我一個月才一次!慰勞自己!不要,開車上來,公園門口見!]就掛電話。

 

老伯只好乖乖地下去地下室開車。

易兒說:[我也要跟!]

就跟上去。

坐在副駕駛座。

淑麗還是穿得邋邋塌塌的。素顏,沒有化妝!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妳也要?]她看見易兒這樣的問。

[我我可以不要,]易兒說。

淑麗也沒有生氣,還是懶洋洋的!

 

車子開進汽車旅館。

他們先去泡池子。

淑麗精神就來了,蒸氣熏紅了臉。易兒躲在老伯後面。羞答答地露出一個頭。

淑麗則露出半個酥乳。是小橘球。

[寫驚悚小說,我實在不在行!]

[我也不行!]老伯說。

[可是寫言情小說寫膩了!]淑麗說。

又問:[您一年打21本小說,您怎麼有那麼多靈感?]

[用寫日記的本事,就會有!]老伯淡淡的笑著。

[啊?]

[不就是一天打114行?]老伯又愛現了!

[我剛才打了5頁!]淑麗說。

[妳才厲害!]老伯說。

[我要不斷超越自己,不斷更新!]淑麗說。

[我知道!]老伯說。

兩人一邊談話,老伯一邊玩著易兒的法國麵包。

[易兒到中間來!]淑麗也想玩。

 

就變成紅通通的河馬。

 

[山上真的有穿紅衣服的小女孩?]淑麗問。

[應該是魔神雅!]老伯說。

就說了魔神雅的故事來。

[真的?假的?]淑麗一邊玩著一邊問。

[是真的!]

淑麗說:[把現實恐怖化髒化,跟可愛化都是毛病!]

[也對!]老伯說:[所以後來寫實主義才會風行!]

易兒一直插不上話。是有點無聊。

在池裡煮個半熟,什麼都酥軟了。

 

肥肥的淑麗就爬上老伯的身子。

很快就勾上了。

[我昨天晚上一直想您!沒有辦法打小說?辛夷也在想您!]淑麗嬌滴滴地說。

[喔?是這樣!]老伯說:[我在七星山!]

[那個瘋女人還瘋嗎?她簡直就在玩您!而您那麼認真!笑話!]淑麗有點吃味!

[就怕她又發瘋!]老伯說。

[女人很壞的!]淑麗警告她。

[我知道!]

[她好吃嗎?]淑麗問。

[不好吃!卡卡的!]老伯說。

[只有您才能叫我放鬆!]淑麗撒嬌著:[您不要也跑了!]

[不會!]

易兒靠過來,他摸著她的頭。又去摸下面。

也就恩恩叫起來。

 

然後回床上去。

易兒很快就丟了。因為太刺激了!

他們還是勾了很久。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他們一回來。淑麗回溫馨屋去。老伯坐下來寫了一段小說筆記。

不久,他就被恬莉載走。

 

[您想睡覺?]

[嗯!]

老伯一直打哈欠。

[吃晚飯再睡!]

[好!]

恬莉的樣子還是很淑女。好在淑麗沒噴香水?

打開鐵門,夏夕子坐在長椅上。正在畫本上畫著。

還是一股陰鬱的感覺。

打過招呼繼續工作。

 

老伯走進客廳,癱在椅子上。

恬莉先上樓去換衣服。再下來!

削了一盤蘋果出來。

優雅地蹲在他椅子前,餵他吃。

立刻在精神上將他占為己有!

她每一個月有10天,佔有他。

 

循著某種規律而活著。一絲不苟!就有一種黃昏感逼過來。

天慢慢暗下來了。

又傳來鐘聲。

敲響著老人的心。而沉寂下來!

 

今晚不打小說了。休息一天!老伯這樣決定著。

彩衣進來說:[你們那麼恩愛?]

[哪有!]恬莉回說。

[第一本書,我先校對!]彩衣說。

[好!]恬莉說。

原來她們不打算給老伯看稿?老伯又不是瘟疫?

 

她們認為老伯是老派的人物!不會暢銷。也不用他來指導?是過氣的人了!

他應該是屬於不會使用電腦的老作家。

恬莉就一直守著他。直到吃晚飯。

她才上樓去忙。叫他去睡!

他睡了一下。四小時後,醒了來!快10點鐘了!感覺一切靜悄悄的!翻下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183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