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海地的孩子--海弟的後續消息
2010/05/06 11:45:32瀏覽873|回應0|推薦15
日前,學聖獲得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回覆,有關海地大地震災後,我的孩子「海弟」後續情況,以下是「海弟」的回信內容,希望他經歷這次重大創傷後,更堅強、更茁壯、早日恢復健康!

親愛的資助人:

  在此我以主耶穌之聖名向您問候,您最近過得如何?日常生活都還順利嗎?地震發生時,我人在太子港,但感謝上帝,我當天剛好沒有去學校上課,這也使我得以倖存。然而,我當下所在的房屋倒塌了,雖然我存活下來,但我必須住院治療,因為我的臀部受到重擊。我現在無法行走,並接受醫院的照護。

  當時在屋子裡的人當中,有兩人雙目失明、一人死亡、一人頭部受創。學校也化為一堆瓦礫,現場沒有任何生還者。如果我那天有去上學,我也難逃一劫。

  您的關心讓我感到很開心,我之前是在太子港的職業學校就讀,非常感謝您的掛念,我也會繼續為您祈禱。學校的工作人員都過世了,這讓我非常難過。

  因為我無法動筆,所以我請我的妹妹幫助我完成這封信,目前我的健康狀況仍不甚理想,必須依靠藥物加以改善。

在此獻上對您的感謝,願上帝保佑您!

 愛您的孩子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00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