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合型視覺形式美感教育實驗計畫
2014/08/22 23:45:10瀏覽347|回應0|推薦0

今年參加「整合型視覺形式美感教育實驗計畫」想利用自已的專長「談美」、「感覺美」、「審美」,藉由來遊戲讓自已存在,創造生活。從觀察、認識、體驗、反思與建構讓生活在當下存在,欣賞我的城市、我的世界及我的擁有。

2010-12-09 中國時報記者莊佩璋曾寫:『義大利駐台代表馬忠義任期將屆滿,他不願離開台灣,向羅馬要求再延一任。沒想到答案竟然是「台灣很熱門,一堆人搶,不可能續任。.....荷蘭前駐台代表胡浩德退休,決定定居台南新化;....瑞典前駐台代表畢恆利跟進,取得台灣的永久居留證,留在台北。....駐台外交官在台灣的時間更長,更深入台灣社會,真正吸引他們留下來的,則是台灣人的「熱情、友善、親切」。畢恆利說:「也許台灣人習以為常,但我不覺得世界上的其他地方經常有人對陌生人這麼友善。」台灣人真的對自己的優點太習以為常了。』

走過一樣華語的城市,旅行回家後會珍惜自已家--台灣好美,美的是人與人的互動;美的是人的友善;美的是人的認真;美的是環境的方便與便利....。台灣很美,需要我們一起再來觀察大家的美、認識與挖掘生活的美、體驗生活之美、反思我們的美是否要微調或是認同自已與建構新的美感思維的擬聚。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參與「整合型視覺形式美感教育實驗計畫」讓我們一起成長,祝福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lentyqueen&aid=165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