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西末日教派100多名成員欲集體自殺 警方成功阻止
2012/10/25 01:05:12瀏覽275|回應0|推薦1
巴西末日教派100多名成員欲集體自殺 警方成功阻止

NOWnews – 2012年10月16日 下午12:5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一末日教派領袖、所謂的先知路易斯‧佩雷拉‧桑托斯(Luis Pereira dos Santos)11日帶領100多名信徒將自己鎖在一棟建築內,打算喝毒湯集體自殺迎接世界末日。令人慶倖的是,警方及時闖入阻止了他們。
桑托斯宣稱,有天使告訴他世界末日將在當地時間11日下午4點降臨。他帶領100多名信徒將自己封鎖在特雷西納(Teresina)一棟建築內,欲喝下一種名為卡茹果的有毒水果熬製的甜湯集體自殺。
警方在收到關於這項自殺契約的可靠情報後採取行動,60多名軍警於下午3點左右包圍了桑托斯所在建築。一名桑托斯的信徒出來告訴警察:耶穌已經進入先知體內,任何人禁止出入。
警方隨即與桑托斯的信徒交火,動用催淚彈和胡椒噴霧進攻,終於在慘劇即將發生10分鐘前衝進房內,成功阻止他們自殺。警方在該建築內還發現大量老鼠藥。桑托斯目前已經被捕。
桑托斯宣稱4年前曾有天使告訴他世界末日到來的確切時間。9月份,他要求113名信徒放棄工作和所有財產,帶著孩子跟隨他。這些人集中住在特雷西納地區一棟有10個臥室的建築內,並打算在這棟名為方舟的建築內集體自殺。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短講:
一名桑托斯的信徒出來告訴警察說:「耶穌已經進入先知體內」,各位弟兄!各位姐妹!您認為耶穌本人復活升天後的現在位置是在哪裡?讓我們一起來閱讀新約全書使徒行傳7章55~56節說:【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各位弟兄!各位姐妹!聖經已清楚明白的告訴我們有關耶穌復活升天後的現在位置正是在父神的右邊,絕不會還在誰的體內,光是這一點,我們就知道巴西末日教派根本是異端!

好!既然他們是末日教派,讓我們來看看聖經怎麼記載耶穌如何在末日顯現!

讓我們一起來閱讀新約全書馬太福音24章23~31節: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屍首在哪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這段經文是在預先警告未來將有一堆有關耶穌位置的傳說根本都是謊言!請注意30節提到〔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因此,聖經已明說耶穌在末日將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既然如此,現在的耶穌怎麼可能還會進入誰的體內?因此,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巴西末日教派根本是異端!

所以我常說我們基督徒必須經常回歸聖經來判斷那些什麼先知的的預言或啟示是否正確,新約全書馬太福音7章15節說【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自古以來,自稱是先知的十字架教徒很多,但他們是真先知嗎?他們的預言或啟示多半都是正邪參半,說穿了他們根本是以合法掩護非法,申命記18章22節說【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這節經文提到【怕】,我們必須先熟悉聖經才有可能避免這種來自無知的恐懼,我不輕易否定先知們的預言或啟示!但我認為我們唯有回歸聖經來判斷那些什麼先知的的預言或啟示,才是正確的!

最後!我要談的是自殺問題,各位弟兄!各位姐妹!您認為聖經允許自殺嗎?什麼?有弟兄剛回答我說聖經沒明講,對啦!若用聖經查詢系統是查不到自殺這詞,這位姐妹呢?妳說聖經有說過?好!我們來看看聖經怎麼說?根據聖經,一個人自殺並不改變他是否能得救。如果一個沒有得救的人自殺,他的行為無異於加速了進入火湖的行程。然而,自殺的人落入地獄是因為他們拒絕基督的拯救,而不是因為他們自殺。聖經具體地提到幾個自殺的人:掃羅(撒母耳記上31:4),亞希多弗(撒母耳記下17:23),心利(列王紀上16:18),猶大(馬太福音27:5),這幾個都是邪惡的罪人。聖經看待自殺跟謀殺一樣——自殺——自我謀殺。要知道父神才有權決定世人生死,而哪個世人若企圖把持這個生殺大權,這當然是對父神的褻瀆。

聖經是怎麼說自殺的基督徒呢?我不相信一個自殺的基督徒會失掉救恩下地獄。聖經教導從一個人相信基督的那一刻起,他就獲得了永生的保障(約翰福音3:16)。根據聖經,無論發生什麼,基督徒都擁有永生,這一點毫無疑問。【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的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自己知道有永生】(約翰一書5:13)。任何事都不能把基督徒和神的愛隔離!【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父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裏的。】(羅馬書8:38-39)。如果沒有【受造之物】能使基督徒與父神的愛隔絕,一個自殺了的基督徒也是【受造之物】,當然自殺也不能將他與父神的愛隔絕。耶穌為我們所有的罪而死……如果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因精神受打擊和軟弱而自殺——耶穌的死當然也償還了這個罪。

這並不是說自殺不是違背父神的一種嚴重的罪。依照聖經,自殺就是謀殺,是錯誤的行為。所以我對那些自稱是基督徒卻自殺的人的信仰的真實性表示懷疑。沒有任何一種情形讓人有理由剝奪自己的生命,尤其是基督徒。基督徒是被父神呼召為神而活——什麼時候死只有父神能決定。《以斯帖記》中有一個關於基督徒自殺很好的比喻:在波斯有一個法律,任何未被邀請的人出現在國王的面前都會被處死,除非國王親自赦免此人以示慈悲。自殺對基督徒而言就好像未得王者的召喚就強行去見父神。父神會因為無條件的慈悲而行使權柄保留自殺者的永生,但並不意味父神喜悅自殺者的自殺。哥林多前書3章15節儘管不是在說自殺,但可以很好地說明自殺的基督徒會是什麼情形【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裏經過的一樣。】這當然不是父神所樂見,哥林多後5書5章15節【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耶穌既已替眾人死,基督徒就應該為耶穌而活,巴西末日教派領袖先知路易斯怎麼可以誘拐基督徒自殺?若他說什麼【讓我們為耶穌而自殺去死】也都是違背哥林多後5書5章15節的!哥林多後5書5章15節明明是教導基督徒要為耶穌活著!懂嗎?是為耶穌而活!所以基督徒是要活!不是要死!羅馬書12章1節也講得很明白【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看到了嗎?父神是要活祭!不是死祭!難道巴西末日教派領袖先知路易斯大膽到直接竄改聖經經文還是怎樣啊?怎麼不想想耶穌本人到底是自殺而死的呢?還是獻上自己成為活祭被釘十字架!耶穌本人當然不是自己把自己十字架的!巴西末日教派領袖先知路易斯既以基督徒自居又怎麼不效法耶穌基督?哥林多前書11章1節【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這裡出現了【效法】!基督徒是當效法使徒保羅的傳道精神!但保羅自始至終也沒說可以自殺啊!腓立比書3章10節說【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耶穌基督的死因並非自殺!而是被殺!是為擔當世人的罪而被殺!並非為擔當世人的罪而自殺!而據說保羅的死因是為傳道而被殺!無論耶穌還是保羅都沒有一個是自殺的!掃羅、亞希多弗、心利與賣耶穌的猶大才是自殺的!聖經都沒有出現任何效法自殺者的教導!所以從舊約全書到新約全書沒有一條經文是允許基督徒自殺的!所以凡是先知自稱聽到父神要求弟兄為耶穌去自殺的言論都不是來自父神的啟示!

又,某些網友因為意氣用事而在網路論壇請站長版主刪除帳號,這種搞帳號自殺的心態其實是與真正自殺一樣的愚蠢無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chgogo&aid=697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