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易天1
2014/08/16 19:59: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易天1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25050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出身於當世僅存的四大武學世家之一,叫劉跨世,是2000年零時零分出生的幸運 兒。當我考上北京大學後,奮力突破了劉家祖傳易天心法第七層--不動情歷練。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用扮書獃子了,我要將美好的事物全部收集於心,只有這樣,我才能在 武道上再有突破。在去求學路上,發現整蠱了我三年的同學水楚楚也考入同一所學校, 我大驚之下,一改以往形象,反整蠱一次水楚楚。到了學校,巧遇奧運會冠軍宗鳳鳴, 並得知她早就是此學校的學生。而我與室友爭奪老大之際,我先後幫助室友嚴布衣及暗 中助宗鳳鳴進入武學內家門檻。在僥倖戰勝室友黃鴻飛後,竟被宗鳳鳴識破我的高明。 而古靈精怪的水楚楚也因這場老大之爭,成了我的女朋友。第二學期開學前,我在紫禁 城巧遇四大世家雷家傳人--雷刀,並牛刀小試一番,深深感受到新時紀的世家弟子, 確實厲害,一個比一個強橫。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第 1 章 遠?行?求?學 我閉著眼睛,坐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借冥想來打發路途的沉悶。此時的我已經去掉了黑框眼鏡,長髮柔順地垂至肩臂,配合我完美的外形,使得渾身散發出一股陽光氣息,特殊的儒雅氣質,吸引了車廂內所有目光。 我並不是追星族,我的頭髮過長,是因為我家族對頭髮的奇特理解,長髮一直是我家族特有的標誌之一。 不知在大學裡會不會允許我有此長髮,嘿!高中時,那嚴肅的校長早就想剪掉我的長髮,要知道我做為全校成績第一的學生,卻留一頭長髮,對全校學生的影響有多大,差點就引起一股男生長髮潮流。但自從我向學校揚言,要我剪髮就寧願轉校後,學校就只能不了了之。我想,是校長他實在怕能成為學校榮耀象徵的我,成為其他學校的學生,這樣,他太不划算了。 唉!受不了了,實在太難受了。以我天縱之才第七層的功力再加上閉上眼睛,依然受不了斜對面一個穿著紅紅綠綠、三十歲不到的風騷俏麗少婦,近三個小時不停的電射;從我一上車,她的眼睛就沒有轉向別的地方去。

雖然這車廂裡有很多羞澀的目光不時朝我望來,但大多是偷偷看一眼兩眼,就轉到別的地方去,生怕被我發現。這少婦從我上車起就盯著我不放,搞得我只好閉上眼睛來打發時間,唉!又要錯過沿途風景了! 這可不是我自我陶醉,以我的功力,任何望向我的目光都能生出感應。可是現在我第一次痛恨自己的功力如此精進,以至閉上眼睛都對這火辣的目光感應如此清楚。看來長得帥和功力好,有時候也會成為我的兩大缺點,唉! ﹁南昌方向的旅客請注意,南昌方向的旅客請注意,南昌站已經到了,請各位旅客拿好自己的行李,準備下車。﹂列車廣播響起了柔美的嗓音,原來南昌到了,過了此站我就離開江西了,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離開家門這麼遠。 想到這裡,我的心神不由得飛往家中那最愛的母親,對我這次的求學,最難割捨的就是母親了。在我離別的前幾晚,向來堅強的母親還暗暗地為我哭過,這當然瞞不過功力已經相當不錯的我了。我左右為難,甚至不想去北京讀書了,若不是爺爺在最後十分鐘把我拎上火車,恐怕我已經錯過了這次行程。 ﹁先生,先生。﹂帶著嬌聲媚態的聲音,打斷了我對母親的思念,本來我早就會察覺對方的到來,只是剛才為了避開斜對面那女子對我的電射,特意藉對母親的情懷,隔斷其他所有事物。此時我一注意到眼前事物,立生出無所不知的感覺。








易天1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250508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衣領貼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du7wo178&aid=1624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