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工的第一個禮拜~~
2016/02/20 20:11:50瀏覽135|回應0|推薦7

開工的第一個禮拜~~
從上個禮拜日大掃除半天,接著又上了六天的班...
有夠充實的~~哈哈哈~~

身為品管人員...的確很多事情都要注意~~
當管的東西越細節越需要去要求達到某種程度時,
自然會聽到許多小聲音...(這小聲音,我就不多說了~~)

做了許多事情,一定有它的原因存在,我們並不是在找碴找麻煩~~
一切都是為了產品好,為了維護我們的工作場所整潔~~

工作場所存在著不同背景的人,
我想也許是我們解釋的還不夠吧~~
可能無法理解我們為何要去執行這些工作和訂定這些規則,
或許懂...
但...
他們可能只覺得我方便工作就好啦...哪管你這麼多...

我想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吧~~
會繼續加油的!!

不過我發現其實大家都進步滿多的啦~~
因為已經進公司滿8個月了~~
這些日子看下來,是真的有好很多了啦~~
哈哈~~

然後...
我期待下禮拜的假期啊~~
Y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745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