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極一班3 第13集 脩和東對話
2014/02/14 08:19:47瀏覽236|回應0|推薦1
東:姓雷的小妹妹 今天一整天都不理我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

   又惹她不開心 所以她不理我

   還有 她跟中萬鈞同學

   好像不是一般朋友的關係

   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爲什麼我一想到這個事情

   我胸口就悶悶的

   我...我幹麻那麼在意 他們之間的關係啊

   這種事情 一個人想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一定要找個人 集思廣益一下


脩:怎麼啦 調查有進展哦

東:沒進展

脩:(?)沒有 那你找我幹嘛

東:有件事情困擾我很久

脩:有多久

東:差不多快8小時

脩:(...)八小時 聽起來有點嚴重

東:是不是

脩:說吧 你的問題是什麼

東:該怎麼說呢

   看的時候覺得煩  不看的時候也煩

   想的時候覺得煩  不想的時候也煩

   總之就是很煩啦

脩:飲食情況

東:看心情

脩:洗澡

東:洗得特別乾淨 還有 刷牙的時候也特別用力

脩:你生病了

東:生病 怎麼會

脩:不要擔心啦 這只是一種 

   濾過性病毒所引起的內分泌失調

   就像感冒一樣 無藥可醫

   但是會自動痊癒

東:真的假的

   那這個是什麼樣的病

脩:戀愛症候群

東:戀愛 你的意思是說 我戀愛了

脩:當然啦 症狀很明顯啊

   你腦中所想的那個人 牽動你所有的情緒耶

   你因為她感到快樂 你因為她而感到失落

   這肯定是 我是過來人 我非常了解

東:這...也太突然了吧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發現 怎麼回事

脩:不要慌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確認

   我有一個非常方便的方法

東:什麼

脩:看著她

東:然後呢

脩:頭會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1112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