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駕駛座升降機更換
2015/11/08 09:33:58瀏覽9|回應2|推薦0

今天真妙~二台5D同時都拆駕駛座車門

我的五門駕駛座升降機已經看命很久了 , 從接手時就發現它很"虛"

老舊升降機通常作動聲音很大(或異音) , 上下速度很慢

拖老命數年總算在今天GG了

 

拉索已斷

 

副廠新品替換

 

升降機作動滑順 , 聲音很小

玻璃沒有移位前傾 , 這次買到的材料品質還不錯

 

提到更換升降機~我想起數年前的小故事

曾經有某位在北部工作的A秀台中車友(不認識.沒見過)

來電表明他是家族車友自備材料要我教他換升降機

我請他自行找店家或其他車友處理 , 我沒有"升降機更換教學服務"

說真的~升降機更換網路文章一堆 , 上網自己爬文看圖按步就班操作

你想DIY省錢自賺工資 , 就辛苦點自己學著拆裝 , 別把腦筋動到別人身上

與其說教學~不如說是我幫你換 , 我和這位車主素不相識也沒往來過

如果是我朋友的冤親債主客兄公媽 , 也先請他來電和我打個照會吧

自己人情世故都不懂 , 沒有幫你就說我回應態度很冷淡(都不理人)

孩子 ! 我和你非親非故沒往來 , 這世界沒有誰應該幫你做什麼

家族高手大大何其多 , 你可以亂槍打鳥找找看有沒有人願意教你

我真的沒那麼熱心公益 , 我不認識你也沒打算賺你錢 , 不幫忙剛好而已

對了 ! 孩子~

你有聽過自備零件到不認識沒交情的修車廠要人家提供免費更換教學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nson的人車誌@guest
Re: 駕駛座升降機更換
2015/11/10 09:08

是啊 , 上升卡卡的有異音

全斷的話升降機就動不了只有馬達空轉聲


阿虎@guest
Re: 駕駛座升降機更換
2015/11/10 03:01

這個鋼索不是全斷,反而是細鋼絲斷造成阻塞卡卡的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