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征戰1817愛情之傷
2012/03/18 15:09:07瀏覽42|回應0|推薦1

 

我該怎麼做,怎麼想呢?

@@@

痛久了,就會習慣,身體的傷,也一樣嗎?很痛,慢慢麻痺,直到妳闖了進來。

剛開始~他感覺她和別人=不一樣開始,他就愛上她了嗎?

該怎麼說,怎麼形容,內心的狂喜與害怕,只是一次又一次,和她越來越親近,總是更加完美的女孩。

妳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了嗎?

如天之高,如海之深!

@@@

呆頭鵝不在=好無聊,他如果在家,就可以去盧他,嘻~他總是笑cc的啦,嫁不嫁都無所謂了啦,趕我出宮,也沒關係,等他回來,我要去找他。

@@@@@@@@@@@@@@@@@@@@@@@@@

人生有什麼意義呢?如果失去妳!

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三個人,都想啊,可是又過了好多年,都沒人講•••而小白菜越來越可愛了啦!

”哥,哥=快啦,我們去逛夜市•••”

”嗯,妳去吧,我還很多功課,還有辯論會,要準備。”

如果哥不陪我,就去找阿郎啦,如果阿郎不去,就去找阿靜。

還是一樣,三情人。

@@@

如果沒人陪,哈,我自己去啦。

春天快到了啦,和逛夜市啥關係?有啊,天氣變暖了啊!

結果,阿靜陪她了。

去吃鐵板燒吧。

嗯,好啊。

這麼多年都當備胎,習慣了。

@@@@@@@@@@@@@@@@@@@@@

二師兄,總是冷冷淡淡的模樣,好討厭。

小師妹,喜歡二師兄吧~嘻,才沒有啦!

哈哈=別害羞啊,大家都知道啊!

才沒有,我知道小師弟喜歡武小語姐姐+大師兄喜歡林明月姐姐啦。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晚安,下次見!

2009-01-07 上傳

愛是費盡心力地投入一個人,然後再百轉千迴地抽身而出!
http://tw.myblog.yahoo.com/jw!oT7klI6TQ0JGbLlzfu4-/article?mid=7934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作詞者 黃婷 創作文案

每天依然習慣性地在MSN上尋找你的ID。
不斷改變著自己的暱稱,唯一說話的對象好像只有你。
希望你看到我的生活、我的心情,不想承認你已全不在意。

費盡心思投入一個人,然後千瘡百孔地抽身而出。
曾以為滿滿的獲得了什麼都是因為你,
現在我知道都是因為我自己。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誰都在揮霍。
你臉上倔強的稜線,割傷了我所有的憧憬。
任憑我在你編織的感覺裡,日漸稀薄。


純粹的吉他曲風,口琴點綴,percussion的輕輕襯底,編曲中沒有一點多餘的成分,靜茹嗓音中的每一個細微語氣都逃不出你的耳朵。旋律裡有淡淡的哀傷,和獨立向前的­勇氣;歌詞以部落格文字風傳達女生內心裡對愛情的感受,每一個男生都應聽這首歌來了解自己女友的心情。


梁靜茹2009年第十張專輯「靜茹 & 情歌─別再為他流淚」 1/16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2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