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大陸同胞.打倒共匪.共狗下臺.道歉賠償.無條件返回中國人民的財產與生命尊嚴!
2012/01/15 03:15:11瀏覽137|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大陸同胞.打倒共匪.共狗下臺.道歉賠償.無條件返回中國人民的財產與生命尊嚴!



[博讯论坛] 今天...台灣同胞=又再一次...以理性+和平+尊嚴的自由民主選舉方式=選出 中華民國 第十三任總統!

這是 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 全球華人的驕傲!

對比=台灣的民主自由~~~大陸無恥的馬列死殭屍=沒人選非法貪腐共狗集團...貪污大陸人民錢財=外逃美國...剝奪大陸人民 參政權...剝奪大陸人民生育自主權...馬列共狗=賣國殺子.貪污腐敗...禍國殃民的無恥賣國賊 現行犯!

該怎麼=清算+鬥爭...馬列死共匪呢!?

就是=親愛的大陸同胞.打倒馬列共產黨.共狗下臺.道歉賠償.無條件返回中國人民的財產與生命尊嚴!

台灣人民 做到了=自由民主 四年一任 全民直選 全民政府...大陸人民呢!?

請加油+請站起來!

大陸同胞=過去 60年來 失去太多...被共產黨=害得太慘...誰來賠償呢!?

當然是 沒人選 貪污腐敗=貪到只剩下=錢的死共產黨!

台灣人民=可以把 前總統=抓去關...吐出貪污的錢!

大陸同胞=也請加油~~~打倒馬列共產黨=還政於民+還權於民+還地於民...最重要 是把 中國小孩+天倫親情=還給中國人!!!



bxnews 於 2011-01-07 上傳

时间:2011年1月7日23点多。



bxnews 於 2011-01-07 上傳

时间:2011年1月7日23点多。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老三余村的大街上。


发过程:半夜里比较安静,忽然有吵闹声,仔细听,有人在高呼口号:打倒共产党、我操你亲妈、打倒西红门政府等。旁边大概有人劝阻,示威者并不理会,继续高
呼口号。并且喊­道:老子不想活了。从声音情况和口号内容判断,示威者不像是醉酒或精神失常,而是非常理性、愤怒。
事件持续大约半个小时,街面上恢复安静。
類別:

新聞與政治
標籤:

* 北京
* 打倒共产党
* 高呼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
40 人喜歡,21 人不喜歡

顯示更多 顯示更多
顯示較少 顯示較少
連結至這則評論:
轉貼到:
最佳評論

*

可惜声音太小了,14亿人一起喊,就刚好。

DutchGamer1990 4 個月以前 44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共产党。,民族罪人。

imwan1 4 個月以前 20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查看全部
所有評論 (93)
立即登入或申請,即可發表評論!

*

@lisizhan 这个时代不能和旧石器时代比吧,现在环境重度污染,换来的钱都再­他们手里,二他们的家人都再美国欧洲

SILUCHUANSHUO 5 小時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CantoneseZHH

網絡小人,是非鼠輩,人人喊打之!

還他媽用傻B 騰迅QQ,中共所屬的企業!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大陸愚青,高分低能!

dadaohanjian 13 小時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DutchGamer1990 14億人民作爲強大後盾,人民解放軍勢必攻佔臺北!

dadaohanjian 13 小時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imwan1 你乃狗也!

dadaohanjian 13 小時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lisizhan 豬一樣的想法!

Chenbinhu 1 天 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翻墙交流165648397,欢迎各位朋友,谢绝广告,谢绝五毛­!!!

CantoneseZHH 4 天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共产党干的不错了。犯错误是必然的,贪污那朝那代都有,人类劣根­无法彻底清除,换谁都一样。

lisizhan 4 天以前
我喜歡我不喜歡回覆
o 分享
o 移除
o 檢舉評論
o 封鎖使用者
o 解除封鎖使用者
*

@1360abc 少年。美国刚建立的几十年一样混乱,腐败。要给它成长的时间呀,­会变好的。

lisizhan 4 天以前



羽森 最近发言:
  • 台灣大選落幕 歐盟發祝賀聲明~蔡英文敗選感言:下一次我們要走完最後一里路 (1张图)
  • 蔡英文落選辭主席 支持者落淚.avi
  • [视频]蔡英文選後國際記者會致詞.avi
  • [视频]馬英九總統勝選感言
  • [视频]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落草為寇.據地為王.和極權狗皇上對著幹!!!
  • [视频]海內中國人都向孫文看齊.結黨.募款.奔走革命=殺光共狗.恢復華魂!
  • [视频]免於恐懼是基本人權.幹麻怕共產黨.共產黨該死而已!
  • [视频]海內外中國人.請加油.請起來.殺光馬列.恢復中華~選賢與能 自由民主 全民政府!
  • [视频]菜刀革命=殺光共匪 恢復中華!!! 就是要共狗下台 還政於民!!!
  • [视频]為啥不投小英=因為她太感性雖然她比小馬=能幹多了!















  • 所有跟贴:


    她虽咸鱼翻身,但强烈建议版主对重复以往的违规者按坛规办事! - 博讯铁杆 ( 429 字节) 01/15/2012
    (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03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