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2011/11/12 11:19:09瀏覽65|回應0|推薦0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喔!好热、、如果台北能下雪就好了、、五月雪!”

   

   “呵呵、、六月了呢!、、小白菜姑娘、、!

   

   “咚!、、去澳洲避暑啦、、就可以赏雪了!、、可惜还是要回来上学、、唉!”

   

   “去那里都可以啊、、只要有你就好了!!”

   

   @@@

   

   下雪

   

   下雪的时候

   一定很美很美

   台北也将会下雪

   我该放手

   让他走

   让你进来吗

   你不是舍不得么?

   我多么爱他

   忍了如此久之后

   谁来安慰我呢:

   一无所有

   冷漠以经磨损一切

   一无所能

   痴心却总是寂寞

   一无所是

   我若不是

   如此热情盲目

   怎能 支持到现在

   泪空流

   心独伤

   漫漫长夜

   孤枕难眠

   我向你告白

   剖开了自己

   可不可以

   原谅自己的离开

   六月雪

   清凉的告白

   

   @@@

   

   承诺是什么呢!?小白菜也不懂、、宁静对她没有二心,但生命永远是不知足的,人心想要上进、、;小白菜的归宿在那里呢。

   

   “台北反正不会下雪,可是气象局说、、好像又要下大雨=豪雨特报;、、希望会凉快一点啦!”

   

   “呵呵、、下雨天=很好呢,、、可我听平婶说巷口新开一家=仙草专卖店,、、我去帮你买杯仙草蜜或冰、、让你凉快一下。”

   

   “好!、、那我要仙草牛奶、、加粉圆好了、、一起去买啦。”

   

   @@@

   

   蝴蝶春梦

   

   欲赏蝴蝶恨双飞,双飞双宿西垣墙

   待观春景畏游人,游人对对皆成双

   移步回楼空叹息,春景伤人不敢望

   望断城楼想君归,可怜新梦几时圆

   

   @@@

   

   放假的时候、、宁静穿一套白色T恤+半短裤、、小白菜穿上有鲸鱼游泳的短T恤+超短热裤、、难得穿上凉鞋就出门了=反正巷口而已=没几步路!小白菜轻轻牵引静的大手、、静带丽娜出门已经很习惯了、、;两人世界+说说笑笑、、很平淡自然的生活。

   

   “、、还有卖咖啡冻饮+芒果布丁+珍珠奶茶、、你想喝什么呢!?、、我还是想喝=仙草牛奶。”

   

   “喔!、、那我喝咖啡冻饮、、帮平婶+玛莉也买两杯珍珠奶茶吧。”

   

   @@@

   主题:白色世界

   

   [爱琴海] 白色世界序言

   

   天的尽头有何客

   地的盼望无垠

   海的深处有何歌

   听美人鱼

   摇曳星光眨眼唱和

   关于爱与孤寂

   每个人都曾经梦过

   谁管

   李白诗教豪情多

   我只爱贵妃愁

   东坡词传洒脱得

   清照独吟

   独钓一条静谧小河

   寻寻觅觅

   梦什么且随自己做

   回首前程

   想随着古人引路

   跨越时空

   体验过去未来中穿梭

   忘记忧伤

   想随着精灵起舞

   关于你

   体验神话现实的融合

   娇憨放任

   体验心灵飞扬

   没有梦

   体验放纵思维的欢畅

   为自己负责

   把教科书全遗忘

   偷偷看你

   我要做一天的流浪汉

   静静想你

   少年时的奇异梦想从回到眼前

   不管将来

   茫然间感觉自己又回到昨天

   

   @@@

   

   等待的心情、、有点烦闷+有点期待、、;一起过日子久了、、仿佛变成亲情了,小白菜贴近宁静的身边,感觉他温暖的体温+高大的身材、、,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想太多也无解!

   

   “、、好喝吗?!咖啡冻饮、、我想要喝一口!”

   

   “呵呵、、你喝啊,平时也要多喝点水、、,夏天流汗多、、多喝水才健康、、!”

   

   “咚!、、唉呦、、知道啦、、你好啰嗦。”

   

   @@@

   

   主题:蝴蝶怨

   

   [爱琴海]

   西园蝴蝶双飞燕

   旧人新欢解何冤

   不见高楼烽火台

   倾国红颜想君安

   

   @@@

   

   “、、晚上你想吃什么呢!!”

   

   “我要吃冰皮水饺+玉米汤、、你呢?”

   

   “黄瓜吵肉片+炒点青菜+冬瓜丸子汤、、!”

   

   “、、你帮我做小饺子=珈哩+韩式泡菜、、。”

   

   “好啊、、你要帮忙。”

   

   @@@

   

   主题:蝙蝠楼

   

   [爱琴海]

   花床刻幅蝙蝠楼

   多子多孙蟠桃绣

   何处富贵锦衣裳

   几度春宵回梦游

   

   @@@

   

   蝴蝶之美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index9008.htm

   

   大凤蝶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小灰蝶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琉璃蝶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淡黄蝶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蛇目蝶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3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