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1417瞬息萬變
2011/08/22 00:15:17瀏覽121|回應0|推薦1
明天1417瞬息萬變
   

   

   總是想做一點什麼,瞬息萬變的世界裡、、迷失了自我?!

   

   @@@

   

   失明+殘障…變成一種=無能的標記嗎???還是=我的最終拯救!?

   

   @@@

   

   缺少某一部份感官=可以成就更多+更美好的生活嗎?

   

   那只是逃避壓力+想像生活而已!

   

   @@@

   

   因為=我已經…澈底的失去生活=所以才要靠一篇又一篇=想像的故事=來連接生命嗎?

   

   @@@

   

   從小就沒有父母親陪伴,總是孤伶伶的…獨自面對生活壓力!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寫+一直寫!

   

   @@@

   

   「寧靜同學,你在發呆嗎?」

   

   「哈=沒啊,可能我是盲人=有時候…會讓人家誤解!我在想=明天要做什麼?」

   

   「嘻,、、明天=你想做什麼呢?」

   

   「不知道=上學+吃飯、、想每一天=會更好…或是更爛=想和人溝通,被理解…理解人=互相支持、、,我不想總是孤孤單單…與眾不同=失明的殘疾人。」

   

   「無論如何,、、你不會孤單啊=我會陪你!、、我不覺得=你真是失明的殘疾人…我覺得=我們都很正常…」

   

   @@@

   

   彩色鉛筆…我父親=送我的禮物,、、我白內障=開刀後…他來醫院看我!...送我的。

   

   喔=好舊了喔=沒有新的嗎?

   

   哈=當然沒啊,、、我又用不到。

   

   好吧=借我用吧…我正在畫=服裝設計稿…須要彩色鉛筆=上色!

   

   那妳呢???

   

   @@@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

   

   一念緊接著一念=全是雜念!

   

   「我們=回家吧…!」

   

   「好啦…不過=我們先去買麵包吧。」

   

   「想想看=明天,…要吃什麼嗎?」

   

   「對啦=我突然很想吃=起士蛋糕」

   

   @@@

   

   我們都覺得=自己是被選中的選民嗎?...哈=特別的使命=不凡的一生!

   

   @@@

   

   一直看電視+垃圾影集…滿腦袋=都是垃圾了啦。

   

   @@@

   

   「你牽我吧=我眼睛好累,、、懶得自己走了!」

   

   「?!哈=又要玩…裝瞎子的遊戲嗎?」

   

   「對啦=還是,、、你揹我吧!」

   

   「好啊…!」

   

   好奇怪=好難看,…算了啦=牽我回家吧。

   

   @@@

   

   人活著=應該,…有點幽默感。

   

   創造一個真實的瞎子世界嗎?

   

   @@@

   

   小白菜姑娘=妳在傻笑什麼呢?

   

   沒啊=我在看一部搞笑劇啦!、、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哈=不用了,~~~光聽對白=也看不大懂!...我去彈琴。

   

   不要去啦=你坐我旁邊=陪我啦,…你可以寫功課,我把聲音關小聲一點!

   

   @@@

   

   明天會怎樣=誰在乎呢?

   

   只要今天=過得好啊!

   

   @@@

   

   你有沒有想過=當超級英雄…啊=有一個夜魔俠=也是瞎子耶!

   

   喔=什麼!?、、哈=夜魔俠,沒聽過啊!?

   

   真的有啊=他白天是律師…晚上=行俠仗義=當超級英雄啦!

  

   哈哈=好厲害,…可是=100%不是我啊!

   

   咚=唉呦、、是漫畫+電影啦!

   

   @@@

   

   人活著=除了,有點幽默感之外=還要有點智慧。

   

   @@@

   

   呆頭鵝=借我一點錢吧?!零用錢!

   

   ?喔=好吧=給妳=100元!

   

   好少喔=多一點啦!

   

   不行啊…不可以隨便給人家錢!、、妳要零用錢=做什麼!?

   

   我想買我想要的東西啊!

   

   !?想要什麼呢?

   

   想要安心啊+快樂啊…無憂無慮!

   

   這些聽起來=錢可能買不到啊!

   

   對啊=吸引力法則說=每天冥想、、就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變成的人!

   

   ???喔=我想一輩子=也沒變成明眼人啊=哈!

   

   不過=你可以…眼瞎心明啦=也差不多喔!

   

   是喔=哈…差很多!

   

   @@@

   

   「呆頭鵝=如果看不見的人是我~~~你會和我一樣=對你這麼好嗎?」

   

   「會啊=我一定對妳好,、、可是=我可不想妳和我一樣=看不見=很慘+很不方便而已=妳不會…那麼倒霉啊!」

   

   「對喔=我才不要和你一樣…呸+呸呸、、我才不會=那麼倒霉。」

   

   「哈哈…,對啊、、,妳放心好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對妳好的!」

   

   @@@

   

   晚安+下次見!!!

   

   @@@

   

   musicboxforever 於 2009-02-20 上傳

   想起初相見 似地轉天旋 

   當意念改變 如過眼雲~煙

   

   在季節變換的天空裡 你遊遊蕩蕩不已

   在星月移動的夜空下 像迷迷濛濛輕紗

   

   我一不小心失去的情感 說來遺憾

   就把我不願想起的過去 

   丟向天際 一覽無遺 不再神秘

(2011/08/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6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