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1412一朵雲彩
2011/08/21 01:03:04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我是天空一朵雲彩、、偶爾投影你的波心!

   

   @@@

   

   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機械手臂+眼睛+腿=都被取下來了!

   

   就是個100%廢人嗎?他被隨意丟棄在垃圾區!

   

   還好,也沒人看守他,、、我老婆呢???他和小白菜成親了啊…怎麼辦=國際聯軍的實驗室、、對付吸血鬼=很殘忍!

   

   不行=我要去找她!...一手一腳+雙眼失明=沒關係…我用爬的!他以前=也是聯軍想隊長=很熟悉實驗室配置、、他應該爬進通風換氣管道=就可以追蹤小白菜了!

   

   他被她咬過=也算是半個吸血鬼=也有了一些=她的外星超能力了!

   

   @@@

   

   要困住我=有那麼容易嗎?還想解剖我=太恶心了!

   

   我會飛天遁地喔!

   

   @@@

   

   她最利害的功夫=是催眠術…吸血鬼都會被她催眠了=更何況是人類!

   

   嘻=全都睡著吧!哈哈!

   

   @@@

   

   我要去找我老公啦!

   

   我想和他一起=住在山上的四合院=養幾個小孩…淡忘一切不如意的事!

   

   @@@

   

   來吧…親愛的男孩+女孩

   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今朝有酒…今朝醉

   美人英雄…樂團圓

   

   @@@

   

   一個在通風管裡爬啊+爬…一個飛上天了!

   

   空氣之中=全是妳的氣味…空氣之中=全是你的氣息!

   

   @@@

   

   天賜之吻!

   

   聯軍+吸血鬼族=全都只是愛情的陰影…。

   

   @@@

   

   「老公!?、、喔=你怎麼…全身髒CC的啦=機械手+腿+眼睛呢?」

   

   「哈=妳沒事了嗎?太好了!...沒關係啊!」

   

   「我抱你=飛回實驗室吧!、、去找Dr.A博士、、再幫你把肢體=接回去!」

   

   可惜,Dr.A博士…已經死了!

   

   @@@

   

   他研究吸血鬼族病毒=太久了~~~早就身染異疾、、,把自己的意識=鎖進電腦裡吧!

   

   肉身消滅+精神長存!

   

   所以Dr.A博士=再也不能幫他裝義肢+義手+義眼了!

   

   @@@

   

   那我們=去找我舅舅吧! 不然…唉啊=你自己裝啊,義肢+義手+義眼=應該不難=有Dr.A博士的設計圖!

   

   哈哈=是啊,應該不難吧!

   

   @@@

   

   舅舅…可以幫我們啊!

   

   其實她舅舅=就是Dr.A博士、、只是=有雙重身份!...終於揭曉了!

   

   原來舅舅就是=Dr.A博士啊…死了嗎?

   

   電腦的機械聲音!

   

   P…P!...寧靜+余翡…當你們=看到+聽到這段錄音+錄影時,我已經死了~~~我就是舅舅+Dr.A博士、、。別為我難過…人都會死…只是回歸大自然而已、、我深信=你們會找到解決吸血鬼瘟疫的方法!

   

   @@@

   

   讓我們,淨化天空吧! 、、懺悔與憐憫的眼淚!!!

   

   如果,時間重來…我會原諒你的…至少=換一種方式、、淡忘一切。

   

   @@@

   

   就算你還是一個殘廢,我還是喜歡著你!

   

   老公=沒關係啦…就算你只有一手+一腳…眼睛看不見=還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公啊!

   

   文明破敗,人類的科技水平=沒有提升…反而節節敗退,、、只有最簡單的義腿=勉強可以讓他走路!

   

   哈=也可以走啊…總不能=都讓娘子抱!

   

   嘻=我喜歡抱你啦!

   

   吸血鬼女皇雖然很瘦,、、其實=潛能不窮!

   

   千斤萬擔=都挑得起啊。

   

   @@@

   

   怎麼辦呢???

   

   把吸血鬼疫苗+抗體…注入水源+空氣之中=慢慢淨化天空吧!

   

   @@@

   

   小白菜女皇=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她們還是住在小小的四合院中!

   

   @@@

   

   電動義肢+義手,義眼的裝置、、又失敗了嗎???咚=老公…你好笨喔!!!

   

   哈哈=對啊=好笨,萬一一輩子=就是這樣=怎麼辦呢???妳會不會=討厭我呢?

   

   嘻=當然不會啊,、、快去煮飯吧!...你很利害啊=就算你只有一手+一腳…眼睛看不見=還是很會煮飯=就好了啦!

   

   @@@

   

   比比=很會捏飯團喔,我們要帶去學校吃喔!

   

   對啊=咪咪=要來接我們喔!

   

   好啦,咪咪騎摩托車=接送你們上學。

   

   他們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本篇完!

   

   @@@

   

   晚安+下次見!!!

   

   @@@

   

   我是一片雲

   

   歌詞﹕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夢飛

   它來去無牽掛

(2011/08/2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6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