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守1258智慧開通
2011/06/06 20:06:14瀏覽149|回應0|推薦2
保守1258智慧開通
   

   

   試煉與保守+平衡週轉之間…智慧開通!

   

   @@@

   

   所有+所有事情=都要感恩…。

   

   「嘻,我們這次打怪回家=你就要娶我喔!」

   

   「嗯,、、再說吧。」

   

   這次打怪回家=就要跟她…求婚=哈哈,唉,、、好害羞+好為難,、、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怎麼好意思求婚呢!...

   

   我~~~100%配不上她!...有那麼多身心健康+青年才俊+王公貴族+世族大家+英俊男孩…才配得上她吧!

   

   她從小=就想…嫁給他了;、、就算他變好醜+又瞎又殘廢,…他還是他啊,、、反正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整容一下+裝上生化義肢+義眼=他還是100%的好男人啊!

   

   @@@

   

   他說的打怪好朋友…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啊…,、、衝進八爪怪的大本營…還是只有他+她啊、、。

   

   奇怪的好運=打怪的進程勢如破竹,、、一路攻堅,如入無人之境!

   

   哪有那麼好啊=…當然是因為=他那麼多次帶人進攻的秘訣,、、只要充分偽裝成敵人的模樣=這些工蜂+工蟻,、、根本不會發現=有異類入侵!

   

   @@@

   

   但是=女王蜂…也沒那麼笨、、,兩個白痴進入大本營十=就被盯上了…哈哈=必死無疑…,只不過=這麼逞強的白痴人類,…可以同化=改進一下八爪怪的基因系統吧。

   

   @@@@@@@@@@@@@@@@@@這是,章節分隔線!!!

   

   我想,永遠陪在、、妳身邊。

   

   天啊,…300年了,現在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嗎?

   

   日日夜夜+朝夕相處…,怎麼可能…不愛妳呢!?可惜、、妳只有13歲啊,、、而我一輩子=黑壓壓的吸血鬼,…怎麼可能…給妳幸福!?

   

   萬一她真的變成正常的女孩了…,我該讓她走嘛!

   

   @@@

   

   永遠可以有兩個想法,一個好+一個壞…一個沒感覺。

   

   「…妳…會…離…開…我…嗎?」

   

   「嘻=當然不會啊,、、、我要嫁給你!」

   

   於是、、總是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跟你在一起嘛?!

   

   @@@

   

   他總是那麼注意著她…她闖禍時=他也會生氣、、,偶爾=對她大聲一點=嫌她吵。

   

   「怎麼,…吵什麼啊=吵死人了啦!、、難聽死了的音樂=開那麼大聲幹麻啊!」

   

   「嘻、、怕你沒聽見啦…。」

   

   喔=偶爾兇一下啦=才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啦!

   

   他很煩心=她的事、、,又不好表示出來。、、妳是怎麼了呢???

   

   原來=我的一舉一動=他都很在乎!

   

   這樣=妳理解了嘛,…誰的保守+誰的試煉、、,淡淡的哀愁。

   

   @@@@@@@@@@@@@@@@@@這是,章節分隔線!!!

   

   喔=我是豬頭啊…哈哈=一定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只要想通了=就好了啊!

   

   「小baby的爸媽=你們放心好了,、、小baby=一定會沒事,、、很快就會有適合的捐贈者!...什麼=也不用擔心啊!」

   

   「可是=聽說…我們也要付出等價的東西啊!」

   

   「哈哈=親情…母愛=就和生命一樣=無價之寶…你們付出你們的父母+天倫親情…100%可以換回小baby的健康!」

   

   換個角度想=一切,…豁然開朗。

   

   @@@

   

   至於他的眼睛=太簡單了…一輩子=都不要睜開啦=又沒人說…自己一定要睜開眼睛、、哈哈=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又怎樣呢!

   

   你知道嘛…我只要=偷偷看你,我的心=就很安定…那麼安心+那麼開心;、、你不用開口=其實、、我慢慢都知道…。

   

   「你張開眼睛啦=我許願了啦=你張開眼睛,、、就一定看得見了!」

   

   「喔=哈哈…張不開了啊=黏死了啦,我從出生=就看不見、、白色的眼睛=張開也沒用!、、呵呵!」

   

   「怎麼會突然張不開眼睛、、,你一定可以=再看見的啊!」

   

   「呵呵=不重要了,、、只要我想通了=就沒事啦!」

   

   那你=天天都要想通啊!

   

   @@@

   

   晚安+下次見!!!祝福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

   

   天父必保守

   a6fancy 於 2008-11-19 上傳

   天邊飛雁不耕不收,我父仍將牠保守,可知你何等貴重,天父必保守。今天花兒引風輕歌,卻奈何它一朝枯萎,恩主也為它戴上華麗,天父必保守。我父慈愛,祂必解你悲憂,心中悲¬憂成為樂暢,天父深恩。雖遭風浪不須驚慌,我父洪恩一一擔當,必使狂風變平靜,天父必保守。

(2011/06/0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9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