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印1256重建生活
2011/06/05 11:25:59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封印1256重建生活



[文报论坛]


從今以後=有所要求…對你對我=不再放任。

@@@

經過各式各樣慘痛的教訓,、、小白菜+小瞎子=決定痛定思痛=立下目標…哈,只是小瞎子=個人的想法+考慮,、、設下停損點+保持實力;雖然=過去…很多+很多失敗=未來,…一定可以期待。

每天躺在床上=醉生夢死+悔不當初+悔恨難當,…絕對不是正確的生活模式。

@@@

「小白菜姑娘,~~~我們來談一談!」

「???談什麼!?」

「、、就是這次投資失敗的事!」

「那你要不要=也來談你自己戰鬥失敗的事啦!」

「當然=這也是列入檢討的要點之一…。」

人心是不可測的=有所要求…,對自己…才是好事。

@@@

算了=想要改變別人的生活=太累了啦=又不是神職人員+心理輔導師、、,只能從自己單方面先做起吧…。

好好重新檢視自己吧!

@@@

「好吧=大戰士…你說=我們要怎麼檢討呢?」

「嗯,、、哈=算了…當我沒說吧!」

最好的朋友…哈哈。、、有機會=再講吧…現在時候還未到。

生活的主力,如何重建生活!

@@@

「咚!、、說了=就說了啊~~~怎麼可以反悔…你說話=就要算話啦!」

「嗯…好吧,從今天起…我會好好戰鬥=填補虧空!」

「嘻,、、哈哈=辛苦你啦。」

傭兵+戰鬥傭兵…微乎其微+微不足道的小小人物,、、繼續向前吧!

@@@@@@@@@@@@@@@@@@這是,章節分隔線!!!

青春無敵的高中女生…哈哈!

樂觀+開朗+沒大腦的小白菜姑娘,、、一但想通了=就沒煩沒惱了;、、管它身體是不是異變…成長或腐敗,、、她現在=很開心啊!

「哈哈=開心什麼呢???小傻瓜!」

「我長大了啊=大咪咪喔,…可以穿真正大人的衣服啦=好漂亮,、、你看一下…!」哈=白癡喔我…老是忘記=他是瞎子,…100%看不見啦!

「嗯…真的好漂亮啊…緊身的黑色小禮服!」

「嘻、、錯了啦…漂亮的蕾絲花邊,高雅的金色禮服啦。」

「哈哈=穿著麼漂亮,…要參加舞會嗎?」

「對啦=迎新舞會,、、你也要參加啊=你是新任的音樂老師耶!」

「喔=哈…,知道…等等賽華陀校醫=也會來啊…開車接我們。」

「好討厭=你都不能開車啦!」

「哈哈=我不能做的事、、很多啊!?、、討厭我了!?」

「嘻=不討厭…,我最喜歡你了啦!」

哈哈=我也喜歡妳啊。

學校莫名其妙多了一堆好英俊的大帥哥+大美女=充滿狂野的狼人王子們+憂鬱高雅的吸血鬼公主+魔法師+巫婆、、,來來往往、、熱鬧繽紛。

@@@@@@@@@@@@@@@@@@這是,章節分隔線!!!

如何換取~~~獨立+自由呢?

哈=不知道…!

那麼=又如何換取~~~真愛之吻呢?

嘻=這個很簡單啦、、,每天都可以親你啊!

哈哈!

@@@

可憐患了心臟病的小嬰兒,、、焦急的母親+忙碌的父親…等待奇蹟!

「嘻,、、偷偷問你喔=你又不是心臟科醫生=怎麼幫小嬰兒換心啊…。」

「如果有人肯換等值的代價=就可以了啊~~~!」

「付出生命的代價,…太昂貴了吧!」

嗯=那也是要100%心甘情願。

@@@

如果=你為我而死,…你死了=留我一個=多麼寂寥啊!

@@@

把罪惡=關在黑暗的地獄小籠子吧…自由自在…幸福快樂…獨立自主!

@@@

盲信+盲從+莽撞、、不經大腦、、到處闖禍=害死自己啦!

除了小baby心臟的事,、、我們可愛的小白菜姑娘=也偷偷跑去和地獄大魔王=作了交易。

「嘻,我願意付出一半的視力,、、讓我主人=恢復光明!」

她不知道那裡弄來的魔法書=亂用一通,、、月黑風高的晚上=自己在黑暗的小隔樓=亂扯一通…哈哈=我也要成全他一件好事啦!

唉呀=白癡啊…妳!...就以經跟妳說過=別惹事生非了,、、我之所以看不見=是自願的,~~~別亂來啊!

哈=講得聽=才有鬼啦…。

@@@

我就是惡魔之子=誕生魔鬼家族~~~法力最強大的魔性之子、、為了=自由獨立的生活=才會放棄最寶貴的視力、、停留在人間啊!

打開罪惡的封印,、、是否直墜地獄深淵呢???

@@@

午安+下次見!!!

@@@

sa520 於 2010-06-22 上傳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 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彩
帶著微笑去等待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9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