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之影傳奇一《古鏡國》1
2011/04/30 09:59:55瀏覽128|回應1|推薦2

幻之影傳奇一<古鏡國>

所有故事故事的起頭........大概六個月前…..民國九十四年六月六日一天晚上………..莫名其妙寫了一篇文…………….貼在網路上…………………….一直沒寫完(本文有點零碎,又沒寫完整=請海涵)……………………….獻給我最愛的”妹妹”……………..哈=慢慢看吧=沒順文,有點不順…..哈………….晚安…………………寫到現在=欲罷不能、、、、晚安

奇幻故事的影子........

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古國..在一個叫奇幻星球上..

.......有一個叫影子的姑娘...............

現在講的就是她的故事.

清新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乾乾淨淨...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明天還要是快樂的一天.

只可惜

明天我要去會見一個人

一個亦師亦友

一個像是我的老闆又為我工作的人

遇見他會有一點尷尬,但又非去不可

如果可以,我寧可不去

但是不可能的

我是非去不可

 而且還要給他一份貴重的禮物

我曾經與他並肩作戰

我曾經是他唯一的寶貝….

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回不去了

一切歷歷在目

他曾經說過

 發生的事會留在記憶裏

明天

我會問你

要不要我回去

其實不必問的

我並不想回去

你一樣會和上次一樣

無言以對

第一章會面



在之前…..我要去另一個地方

去取一樣東西……勉強稱為「源力」;有點像汽油之於汽車一樣的東西.

先去一個機構,通過一個洞穴……..我簡單的取得「源力」一份。

 「影子,妳來了!」

影子又名印羽;長得極美,淡藍色的眼睛,金色的頭髮,像公主般高雅的氣質;身高很高有180公分左右;右眉上有一道疤痕,可是不影響她的美貌,頭髮的流海掩著白晰的額頭,皮膚極白、像雪裡印紅的梅花一般。

 「青!你不是已經知道的,我要來的。」印羽和一個比她矮一些的年青男子交談。

 「可是你再等一會!引商先生等一等才來」這男子叫宇青,長得極俊、大大的眼睛,和一個俏皮的臉蛋。

 「妳來了!要不要回妳屋裡看一下,都沒變;隨時可以回來住一陣子的!」

印羽看看四周,這裡又更華麗了,金色的地板配上白雪貂毛的地毯,紫黑檀木的傢俱;空間極開闊,透過落地門窗可以望見美麗的「溫馨湖」……;柔和的湖面上彷彿有一層薄紗輕竉著湖上的小舟。印羽心想上一回在湖裡泛舟游水的時候,多快樂阿!時光又多快過去;原本是這裡的女主人,現在卻有家歸不得了。

 「等等再去我屋裡,我先和引商講講話。」

 「引商先生,昨天晚上才從白領地回來!」

 「那你哥宇昇,還在那兒。」

 「嗯!」

一個比印羽年紀長一些的男子走進大廳,步伐很快很穩定,穿的很正式很氣派;身邊還跟著兩個隨從。

 「小影,聽說妳找我?」

 「嗯!沒事,回來看看?」

接著印羽和引商先生走進一間寬敞、華麗、氣派的屋子,左右都退下;連宇青也屋外守候。

第二章回顧

.我取得的「源力」一份又叫「機油」、「發動器」好了。

是我現在的工作…………….

印羽進入一個極為熱鬧的莊園;很多馬匹、很多貨物;很整齊的排列在地上。

一個高大健壯的漢子,指揮一夥年輕人,有次續的排列貨物。

當那漢子看到印羽即很恭敬的說:「小姐,您回來了!」

印羽:「嗯!少爺呢?」

那漢子隨即交待那些年輕人幾句話,很快的帶印羽穿越很多穿廊、過堂;來到一個非常僻靜的廂房。

一位年輕男子正在裡頭讀冊子、寫字,他長得很高大、魁梧、肌肉發達,臉孔很英俊、卻有點稚氣,有一頭火紅色的捲髮,很短,卻梳理得有型有款。

 「姐,妳回來了!」語氣很開心,「安宇哥沒陪你?」

我有一個弟弟「印月」,他的眼睛是漂亮的綠色,會隨著心情深深淺淺改變顏色;姐姐「印雪」在「藍領地」,她有一雙深藍色的大眼睛,像那裡的海的顏色一樣。

第三章永恆的愛情

其一

我永遠的愛人,我與我的他住在「冷冽峰」上,與「溫馨湖」遙遙相對;

他那橘子色的眼,像陽光般閃閃動人;只有在忿怒時、會囀變成火紅色……他有一頭漂亮的銀色頭髮,留得極長,用一個極漂亮鑲滿寶石的髮圈束在背後,他的眼神可以很溫暖、很溫柔像月光一樣溫馨;只是現,在卻像金色鑽石一樣冷冽、散發一種距人於千里之外的眼神,像一頭驕傲、落難的狼,冷冷的瞪著。

 「你不能對我好一點嗎?」印羽哭了!她永遠不懂,既然已經住在一起了,安宇為何如此冷淡,彷彿自己不存在一樣。

 「我不舒服,別煩我!」

 「那我呢?」印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渡過著漫長的日子!雖然住在一起,確完全沒有親近的希望。僅僅是一個擁抱,或一個吻。

印羽哭了!

她很想離開。她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總是又回「冷冽峰」。

 「印羽」每一次回家!每一次都會給「安宇」一個「吻」,親他的脖子,奇怪的是「安宇」雖然很冷淡,卻從不拒絕,也不回應;僅僅是漠然的接受這一個「吻」。

 「印羽」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二

我終於相信,我們可以如此遠,又如此近。

這麼近,又那麼遠。

我永遠的「龍騎士」,

當那時,我們是敵對的陣營,只須有「愛」,「天涯咫尺」;

 而如今「同床異夢」,

每一天我回家,都害怕就看不見你。

我用「血師」的資源在「冷冽峰」立下七重結界,想將你禁痼其上;坦白說,對你不勘一擊,你之所以沒離開;只因為你回不去了,當那日,你救了我,敵營的「血師」,你就注定被放逐的命運。

你不僅被放逐,還被奪去「龍騎士」最重要的「七彩寶珠」,沒有了「七彩龍珠」,「龍騎士」就失去駕御「聖鬪獸」的資格,而你的「聖鬪獸」就如同你的「眼」、你的「手」一樣重要;我知道你之所以留在「冷冽峰」上,只為了從新修鍊出「寶珠」,一但煉成,你將召喚你的「聖鬪獸」,永遠的離開。

其三

遊湖。

 「溫馨湖」極大,極寬闊,湖邊彎延曲折,尤其靠「冷冽峰」邊及險峻,也常雲霧遼繞,讓人分不出虛實。

當那日,承平時期,我與你同遊湖上,並不知會反目成仇;

我永遠的愛人。

其四

 「聖鬪獸」終於來了。

第四章血的試驗

這奇幻星球上的「古國」,每一個人到十二歲都要做一個試驗,一個『血的試驗』;雖然經過「古國第十九共和第102世」皇帝的「新政」改革,『血的試驗』比較人性化一些,但仍然是每一個古國人須經歷的試驗。

其一迷路

 「印羽」在趕路,簡單的直通大道進入皇城的去驗血;可是她迷路了!原因是

 「印羽」的隨從「小崙」帶錯路,使她失去成為自己的家族「藍領地」的「印德」一族「血師」地位。

其二認證

 「印羽」到了皇城,一年一度的「試血大會」已經接近尾聲,只有血統最純正的貴族才須進皇城到「大殿堂」驗血,大部份的平民在第一輪的測驗就刷下來了。

 「印羽」果然有最純正的「血液」,她的「血」果然可以通過考驗成為最高等級的「源力」;甚至比「皇族」的「血」更純正,只是她要成為「血師」還要有「缺」,

每一族只能有兩位「血師」,「印德」族的長公主五年前就成為「血師」兼副族長;今年是由「印羽」與同年的雙胞胎弟弟爭取第二位「血師」的資格;「印羽」太晚到會場了,其實她是有心讓賢,才錯過的。

 「引商」先生的守候果然得到報酬;他當場懇求「印羽」成為「引勇」族的首席「血師」,其實他早就拜託「皇帝」要將「印羽」冊封為「引勇」族的首席「血師」;「藍領地」的族長在「皇帝」的託咐下只好答應。

雖然是不同族的,但同為「古」國的大族長,「印雪」沒有理由不答應,只是她捨不得妹妹要離開「藍領地」。只是「機械獸」太珍貴也太稀少,顷「古」國全國之力每五年才生產兩架「機械獸」;只有最優秀的「血師」才有資格發動「機械獸」。

其三約定

 「引商」先生七年前就已經參加過「試血大會」,他的「血」果然不是最「純」的;因為他的母親是平民,雖然他的「血」也可以製成「源力」,但不夠持久,雖不影響他是「引勇」族長與大將軍的地位;但是他不滿意,他要取得最純淨的「源力」,每一年他都全程參加「試血大會」,而且他的首席「血師」已經出缺三年了;他一定要最強的「血師」。

 「

三年前「引商」取得族長的地位。身為「引勇」族的長公子,雖然他的母親是平民,饒勇善戰的「引商」公子在十五歲那年領軍,大勝了「紅領地」的「洪」族、「黃領地」的「玉」族………..;「引商」並不滿意,如果不是族裡的「血師」太弱了,他一定不會和「藍領地」的「印德」族平手,當時太驚險了!差點就成了流血衝突,如果不是「皇帝」即時出面宣佈平手;他差點敗在「印德」族的長公主「印雪」手裡。

其四地下堡壘

 「古」國皇城的地下有一個「地下堡壘」;用極厚極深的岩石保護著,好像在防衛著甚麼,裡面有很多奇特的機關,

第五章並肩作戰

我曾經與各位並肩作戰,是「白領地」上最英勇的「引勇」一族,「引商」先生是族長與大將軍,「宇昇」是副族長;「印羽」是血師,她的「血」是可以啟動「機械獸」的「源力」的「原料」。

戰鬥隨時會發生,是關於領地大小、與勢力範圍。

國內的爭戰,是不流血的模擬戰爭。

國與國的爭戰確是血淋淋的。

 「鏡」國與「古」國比鄰,兩國之間的征戰綿延千年。

 「鏡」國「聖鬪獸」與「古」國的「機械獸」是主導戰爭輸贏的主要因素。

其一國境之爭

其二戰場

 「血師」是不必上戰場的,珍貴的「源力」提供者,不須要上戰場;但「印羽」不肯放棄大開眼界的機會,堅持參加每一場戰鬥;而「引商」先生從不拒絕「印羽」的任何要求。

 「溫馨湖」與「冷冽峰」是「古」國與「鏡」國的國界;和平時期「溫馨湖」商業鼎盛、人來人往,兩國人民在此貿易、商賈,一派繁華;「溫馨湖」極大、極寬闊就向海一樣,好像一個「地中海」綿艮在兩國之間,而「冷冽峰」則是湖邊最高的山脈,翻過「冷冽峰」就是「中央高原」了。

戰場往往就在「溫馨湖」上,「鏡」國「聖鬪獸」與「古」國的「機械獸」都是會飛的。「聖鬪獸」會噴火和發射「能源光」,而「機械獸」也會發射像「砲彈」一樣的武器。只要出動「聖鬪獸」、「機械獸」就一定死傷慘重,血流成河。

其三十年戰爭

十年戰爭是由「古」國人發起的,

其四閃電戰爭

閃電戰爭是由「鏡」國的「末代皇帝」發起的,他的名字叫「安忍」,

他的名字將永遠寫在兩國的歷史上,

他是非常殘酷、可怕的人。

只是一開始不是這樣,一開始「安忍」是個安安靜靜的乖小孩。

 「忍」是心字頭上一把刀,

 「欲望」是「安忍」的刀,

是的,他是我永遠的愛人「安宇」的弟弟,

 「安忍」是「安宇」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他只晚「安宇」一個時辰,


第六章相遇

其一

與安宇相遇。

 「安宇」是「鏡」國的「聖鬪獸」騎士;「聖鬪獸」甚至比「古」國的「機械獸」更珍貴更稀少,「聖鬪獸」只生長在奇幻星球的中央高原的中央山脈上,傳說每十年才生出一頭「聖鬪獸」;「聖鬪獸」的生命極長,只有「鏡」國最優秀的騎士才有可能駕馭,而且駕馭「聖鬪獸」前須先修鍊「七彩寶珠」,「鏡」國的每一位小孩都會修鍊「七彩寶珠」,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放棄;因為「七彩寶珠」會奪走「龍騎士」所有精力,幾乎每一位「龍騎士」到最後都成了「聖鬪獸」的一部份,與其說是「龍騎士」駕馭「聖鬪獸」;不如說是「聖鬪獸」擺佈「龍騎士」,而「鏡」國必須提供源源不斷的「能源石」供「龍騎士」修鍊「七彩寶珠」成為
「聖鬪獸」的食物。

每一位「龍騎士」與「聖鬪獸」都是離群索居的;往往只有在戰場上,才可以看到「龍騎士」與「聖鬪獸。

戰爭有長有短,有時後可以延續「十年」,如有名的「十年抗戰」,或短如「三天」的「閃電戰爭」。戰爭有輸有贏,可以確定的是總是有人傷亡。

每一場戰爭,「引商」先生都派「宇昇」與「宇青」嚴密保護「印羽」。只是「印羽」的膽子很大,又很好強,往往親自駕馭「機械獸」上戰場;「機械獸」與「聖鬪獸」不同,可以由不同的人操控。

其二

 「能源石」,是一種具有低輻射性的放射性石頭,而修鍊「七彩寶珠」是非常危險而困難的工作;起先「鏡」國佈滿「能源石」,而擁有「能源石」的土地是寸草不生的,「鏡」國的先祖發現一種「食石獸」會清理土地中的「能源石」,而排洩出肥沃的無輻射性的沃土;而經過「鏡」國「神密的古代巫師」提鍊高輻射性的「七彩寶珠」餵食「食石獸」竟轉變成「聖鬪獸」是具有高度「戰鬥力」的「聖獸」,而「七彩寶珠」的轉化物「精晶石」可以製成高強度的武器,但數量不多;

第七章離開

對不起夥伴,我必須離開。

其一

 「印羽」的離開。

其二

 「安宇」的離開。

 「安宇」離開「皇宮」,離開「鏡國」;因為他是「被選中的人」,他或許可以成為「龍騎士」、或許不能;但他是「被選中的人」;他必須離開前往「中央高原」的「中央山脈」去修練『七彩寶珠』。

第八章結合

其一

黑暗力量與光明的對抗。

戰爭是太愚昧了!而黑暗力量與光明的對抗存在每個人心中。

沒有絕對的「善」、「惡」;其實「古」國與「鏡」國在數千年以前是同一個國家;在百年之後也可能合併成一個國家。

於是戰爭是如此愚蠢,今日的「是」豈不是昨日的「非」。

今日「古」國與「鏡」國敵對的戰士,千年前無非是兄弟,百年後也是手足,只是這千年之爭,早已流傳於預言中。

我能預言你們之間的戰爭,卻不告知和平;

因為戰爭不過是和平的逗點,

只有和平才是戰爭的句點。

讓我們一起禱告罷!

只有在禱告中才可以飛昇、超越,

當你為勝利禱告時,

就知道有一方會失敗,

那如何決定勝負呢?

這樣做不過是為賺取時間而已;

在永恆的時間流裡,

只有一時的勝負。

也因此勝負終歸於虛無,像湖面上的漣漪;

終止於平靜。

你現在什麼都不必說了,

 把眼睛閉起來,你可以看到一切;

 把眼睛張開來,反而向瞎子一樣;

盲人只有等待、摸索,

但你可曾看到戰場上有瞎子的戰士,

瞎子只能在路邊乞討,又如何上戰場打仗、殺人。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因為我為了贏得了一切,機乎殺光了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贏得了一切,卻比死去的人空虛,

死去的人,一無所求;死亡安慰了他們。

 而得到一切的空虛,卻安慰不了我;

我不須要自求了斷,

因為時間會收拾我的,

漫漫長夜裡,我開始羨慕死去的人。

因為死亡帶走所有痛苦,

 而活著,不一定有快活,

卻帶著不安;

我在黑夜裡等待明天:

等待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乾乾淨淨...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明天還要是快樂的一天;

只可惜,我是發動戰爭的人,

 發動戰爭的人,是不可能有快樂的一天.。

其二

篡位。

 「安忍」是個安靜的乖小孩;而「安宇」是調皮導蛋的壞孩子,這是「父王」的印象。「鏡」國第九帝國第301位國王,是個嚴厲卻勤儉的好國王,他在位的時後連年乾旱,「鏡」國不得不向「古」國購買糧食;而當時「古」國的皇帝是個貪婪的人,向「鏡」國索取高昂的穀價,連續五年,使得「鏡」國,國庫空虛、人民生活極苦,安國王卻「有心無力」,他極為苦惱;偏偏他的「大王子」是極活潑頑皮的孩子,是個「愛笑」、「愛玩」的天真小孩,他是個真誠的小孩,他的母親死得早,他喜歡每個人,喜歡他的二娘,他的弟弟,他的父王,他真心的喜歡他身邊的每個人;每次有好吃、好玩的,他總先分給他弟弟、或隨從,他每天都「開
開心心」的,雖然他每一天都會受到「父王」的責罰。

他的二娘是個心機很深、很狠的女人,表面上不動聲色,卻非達到目地不可;她原本是個豪富之家的掌上明珠,也有很好的親家未婚夫,只是有了進宮的機會就執意退親,進了宮就曲意奉承、巴結、賄賂,她長得不錯、很快的當上妃子,皇后是個溫柔嫻淑的女人,安國王很愛皇后,「安宇」的二娘最恨這點,即便後來

皇后死了,二娘也當不成皇后。

 「安宇」小時候,像「鏡」國的每個小孩,他只想成為「龍騎士」,而「安忍」卻只想當「國王」。

其三

原子彈。

 「安忍」發現一個秘密,一個前九個帝國一千位國王都不知道的秘密。

一個可怕的、毀滅性的秘密。

 「安忍」卻以為自己終於超越自己的哥哥「安宇」,他興奮得好幾天都睡不著。

其四

 「聖鬪獸」與「機械獸」的結合,最後的希望。

第九章尾聲

 白領地的擴張。不是因為戰爭,也沒有發生流血事件;而是因為商業與「聯姻」;「白領地」的族長「引商」和「藍領地」的族長「印雪」終於結婚了。而且「藍領地」的族長「印雪」還被「古鏡」國的人民選舉為「古鏡國第一共合國第1世」「帝」;從此「皇帝」由人民直選;這是「鏡」國「大王子」與「古」國首席「血師」,所促成的最後任務。

但更令人開心的是「安宇」與「印羽」終於合好了;他們離開「冷冽峰」、離開「溫馨湖」,離開「古鏡」國,乘著「機械聖鬪獸」去「雲遊四海」了!

這奇幻的星球,還有一萬個國家等待他們去冒險。此是後話,請收看「幻之影傳奇」第二部………龍族傳說

第十章回顧

一年之後。盛宴。

 @@@@@@@@@@@@@@@@@@@@@@@@@@@@@

幻之影傳奇二部曲......龍族傳說

首部曲未完可是我已經忍不住想寫第二部曲......龍族傳說了.

序:暴風雨

出發時是風平浪靜,遠方有一抹紅,藍天、白雲、微風,舒舒服服的涼風、溫暖的陽光,奇幻海像鏡子一樣平緩,深藍色的水色、掩印出幾頭海鷗的身影,偶有

鯨豚飛躍出海面,彷彿領路似的,指向遠方。機械聖鬪獸,展開銀翼,安宇與印羽進入機艙,告別了古鏡國的眾親友,航向遠方。

風與雨循順時針方向運行,機械聖鬪獸飛行的高度夠高就可以看到可怕的氣旋,濃厚的雲層。

第一章龍宮寶貝

第二章奇幻島與生命樹

奇幻島是個火山島,擁有奇幻星球上最高最壯觀的火山,孤立於奇幻海中央。

第三章奇蹟出現

第四章爭執與告別

第五章結論

 @@@@@@@@@@@@@@@@@@@@@@@@@@@@@@

幻之影傳奇三部曲-晶晶公主傳說

幻影傳說分三個專題

之一<古鏡國傳奇>

之二<白城風雲>

之三<隱形俠>

是描述奇幻星球的故事……謝謝

現在主要重點是描寫<古鏡國傳奇三>晶晶公主傳說

鏡國攝政王「安忍」二王子,與摩洛國流亡公主「宇晶」追求真愛的的道路是否能順利進行、、?!;而「安忍」身邊到底有多少個女孩在等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幻影之一<古鏡國>三晶晶公主傳說

序:美麗的公主

晶晶公主是「宇昇」、「宇青」的妹妹,「宇晶」是摩洛國的公主也是王位繼承人,

摩洛國王位是「傳女不傳子」的「女兒國」;摩洛國第99世終於被「古」國併吞了。「宇昇」、「宇青」不受影響,反而成為大將軍了,王儲「宇晶」卻流落「鏡」國;與一班流亡臣子做著「復國大夢」;只是隨著「古鏡」國內合併,一切都明了,晶晶公主也與哥哥「宇昇」、「宇青」相會,在「古鏡」國「大將軍」府裡當一個美麗的公主。

晶晶公主很美,她的美是文字很難形容的,所謂「沉魚落雁」、「閉月修花」都不及形容晶晶公主之美的萬分之一,她美得像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像鑽石一樣璀璨,像寶玉一樣溫潤,比牡丹嬌貴、比空谷幽蘭高雅,比蓮花潔白,比百合野、比玫瑰豔,反正晶晶公主比芭比公主更美更漂亮。

但公主心裡深埋著一個秘密;是關於她的黑暗王子的故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536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3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