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有016人算什麼
2010/09/10 11:05:17瀏覽223|回應0|推薦2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小將軍=也很納悶、、小白菜姑娘+收到禮物,~~~本來還很開心啊=怎麼突然就=又翻臉不高興,…是因為=提起功課的事嗎???還是=宇宙航行=離鄉背井,~~~許久不能回家=所以…她不開心。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反正,~~~就是想不開=那裡還須要=特別的理由,…你不是有讀心術嗎?!怎麼=還猜不透呢!?

   
   每天=都想一想+做一些~~~最喜歡的事
   於是 可以安心 可以釋懷 沒有悲哀!
   
   「你功課好=就了不起啊!~~~我才不要補習,我也不要回山寨啦!」
   
   「??為什麼呢!?剛才明明還很開心=對不起,~~~我是不該講功課的事,、、可妳不是一直想回山寨嗎!?」
   
   「我那有說=一定要回山寨,~~~回去之後=就一大堆責任+義務,~~~當小山寨主=也很煩耶,~~~有時候,就像要我讀書=一樣煩!」
   
   「呵呵=善盡責任,~~~才心安理得啊!」
   
   「咚!~~~~唉呦~~~閉嘴啦=我反正~~~心情不好=不要來惹我啦!」
   
   「是不是,~~~上次在北領地~~~我砍了=妳的靈獸烏鴉,~~~所以=妳不開心!」
   
   「都有一點吧,、、你不在=那一陣子…全是烏鴉來陪我、、怎麼=你說砍就砍=也沒和我商量、、!」
   
   「嗯=對不起,~~~全是=我的錯,、、哈,別愁眉苦臉的=笑一笑~~~心情=會好一點啊!」
   
   「笑什麼笑啊,~~~你又看不見,、、神經病!」
   
   「誰說我看不見=等我連上艦艇的電腦,~~~就巨細彌遺、、什麼=都看得清清楚楚、、。」
   
   「???你好怪,…眼睛看不見=就去裝人造眼=或是用人體複制眼,、、幹麻=裝瞎,、、明明=就很容易,、、不然=就去裝~~~電子眼=現在科技~~~這樣發達;…長生不死=也不難=就換個機械身體=或複製人!」
   
   「眼不見為淨啊,~~~反正=我放假、、何必搞一堆裝置、、哈=機械身體+複製人~~~都還在人體實驗階段=從來也沒人真正成功過耶、、搞不好=變科學怪人;、、人造眼+人體複制眼=也一樣啊、、。」
   
   「算了=廢話少說吧,~~~下船了、、不知道=冷月+溫揚~~~會不會也給我禮物喔!」
   
   @@@
   
   李香蘭,烏鴉配鳳凰, Li Xianglan
   
   
   
   
   @@@
   
   狗黨專政 奢談統一 自由民主 民之所欲 莫等頭落 方知回首!
   血腥文革 共黨紅禍 自由民主 不是口號 寶島臺灣 認真執行!
   自由選舉 不是吵架 人人平等 票票等值 台灣可行 大陸定能!
   共匪更是 罪該萬死 狗官淫賊 折騰百姓 六十白嫖 同胞覺醒!
   
   自由民主 平常生活 直選官員 不是極端 狗共專政 才是禍端!
   民國可選 奈何紅禍 狗共專政 民入水火 勸君覺醒 莫當殭屍!
   共黨專政 無知愚蠢 人民政府 人民直選 莫要嘴硬 回頭是岸!
   四年一任 政治常識 人民公僕 莫要貪腐 人生如夢 紅奴慎思!
   
   狗黨專政 回頭是岸 玉嬌神女 當頭棒喝 莫要鐵齒 血債血還!
   厲劍除魔 心饜先斬 烏有之鄉 自由選舉 自由生活 緊記莫忘!
   烏有之鄉 不是夢想 民主憲政 除暴安良 玉女無邪 專政該滅!
   烏有之鄉 瓜瓜鴉民 切記莫忘 嚴懲姦徒 廢除專政 平等平權!
   
   @@@
   
   詩歌 - 人算什麼﹝詩篇第八篇﹞
   
   
   
   
   人算什麼 (曲/詞 : 林建兒)
   
   耶和華 我們的主
   祢的名 在地何美
   祢將榮耀彰顯於天
   將榮耀 彰顯於天
   觀看祢 所造的天
   所擺設 月亮星宿
   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
   所設的 月亮星宿
   便說 人算什麼 ?
   祢竟顧念他 他算什麼 ?
   他比天使微小一點
   祢賜他 榮耀冠冕
   環顧宇宙萬物何廣闊
   試問 人算什麼 ?
   
   @@@
   
   人 算 什 麼
   
   
   
   @@@
   
   人如塵土 生命何足 有靈有肉 信主是福!
   心如止水 專注無念 無聖言量 無涅盤境!
   
   人生誰無苦 三界如火爐 萬苦誰能救 信主苦化無!
   生命真河流 環宇一綠州 心是清涼境 窄門為君留!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9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