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013卸下心防
2010/09/10 08:54:42瀏覽222|回應0|推薦0
蹤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蘇慧倫-愛妳一萬年
   
   

   
   @@@
   
   蘇慧倫-天下大亂
   
   
   
   @@@
   
   蘇慧倫-不想想太多
   
   
   
   @@@
   
   還能想什麼呢
   騎上我的小鐵馬
   腦袋裡
   全都是 怨你 怨你 怨你
   也曾想 愛你 愛你 愛你…一萬年
   那裡有路~~~可以 逃離 逃離 逃離…逃離你
   
   @@@
   
   吃過麵~~~就想睡了,小白菜嫌船艙裡=還是有點悶熱、、她跳上甲板=躺在純白色的艙頂。
   
   收拾完=小白菜吃過飯的碗筷,小太子、、當然=拿了些=甜點+水果+冷飲~~~摸索的=也爬上甲板,、、感覺晚風輕拂,、、天涼如水。
   
   「上來啊=船頂~~~好涼快,我正在數星星=祈禱喔!?」
   
   「哈=好啊,~~~祈禱什麼呢!?」
   
   「嘻、、你來=我寫你手心。」
   
   解開妳結的同心結
   打開妳編的小星星
   希望Xx愛Yy一萬年
   最愛妳我的小親親
   
   @@@
   
   「你知道=我寫什麼嗎,、、我寫慢一點、、。」
   
   「嗯=謝謝、、。」
   
   「我每天晚上=幫你折祝福的星星時,~~~都會默唸喔!」
   
   原來=小白菜…每天都寫=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
   何止一萬年
   你愛我
   是不是更多
   
   @@@
   
   「討厭=我覺得,~~~你現在=好冷淡,、、你以前在學校=還會為我開演唱會、、好多朋友+好熱鬧,、、現在~~~你變得好孤僻。」
   
   「嗯,~~~不是都一樣嗎!?」
   
   還是一樣=淡漠的表情,、、讓小白菜=有點灰心+沮喪。
   
   「不一樣,、、你現在好爛=都不唱歌給我聽了!」
   
   「、、愛聽我唱歌=現在,~~~一樣可以唱、、別胡鬧了=吃點水果+早點休息。」
   
   @@@
   
   小白菜=愛賭氣,~~~噘著可愛的櫻桃小嘴、、,小將軍=雖然看不見…感覺她不說話、、,也稍微讓步些了。
   
   「嗯,、、怎麼突然想聽歌、、來吧,外頭冷~~~我抱抱妳…外套罩上,、、我清唱幾首…妳點歌吧。」
   
   「嘻、、好啊+好啊、、我要聽= 美麗的花蝴蝶、、心愛妹妹的眼睛!」
   
   張洪量 美麗的花蝴蝶
   
   
   
   張洪量 心愛妹妹的眼睛
   
   
   
   @@@
   
   「呵呵…流行歌曲…靡靡之音,、、我要唱=太平洋的風+美麗島!」
   
   「好啦…。」
   
   @@@
   
   2007年海洋音樂會:胡德夫,〈太平洋的風〉
   
   
   
   胡德夫與小朋友合唱「美麗島」
   
   
   
   @@@
   
   夜深了,湖面,…彷彿迴盪小將軍,~~~蕩氣迴腸+澎湃洶湧又柔情萬千的清唱曲調。
   
   小白菜=慣常的有點不耐煩,…愛聽唱+又嫌煩。
   
   「好了啦,~~~謝謝=不聽了,我想睡你腿上、、看星星。」
   
   「嗯=好啊、、不唱了,~~~妳睡吧。」
   
   @@@
   
   明天 會如何呢
   算了 不多想了
   一天 又過一天
   幾時 卸下心防
   
   @@@
   
   小白菜的捲髮,~~~還是好香+好軟,、、靠在身邊=感覺,好纖細的女孩。
   
   都快忘了=她長什麼 美麗的模樣,、、小太子=忍不住,、、輕輕的用手指=讀她!
   
   「唉呦=好癢+好熱,…不要摸我啦,、、我快睡着啦。」
   
   「呵呵=好,…對不起,、、晚安。」
   
   @@@
   
   展開清晨的翅膀
   
   
   
   @@@
   
   云上太阳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9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