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7台南遊記-上
2009/08/09 21:05:13瀏覽830|回應2|推薦9

98.07.25 台北 9:30 晴多雲

匆匆忙忙的拉著親愛的N登上統聯客運,直到坐到椅子上,才喘下一口氣,看著車子緩緩的開動,心裡不禁高喊:台南我來了~~一陣興奮過後,當車子開上高速公路時,我的眼皮就不自覺的往下掉,為了這次台南之旅,前一天折騰到凌晨三點多才睡,為了怕睡過頭,早上七點多就請妹妹叫醒我,認真算起來睡沒四小時,也真是累了,收拾好早餐跟行李後,調個好姿勢就睡了。

台中 13:30 雨天

一路上睡睡醒醒,不知道醒了幾次,看到手錶發現已經一點半,車子才開到台中中轉站,今天開的有夠久,四個小時才走到台中,醒來一看車外,發現正下著大雨,天空陰的可以了,與親愛的N對看一眼,心裡不禁想著,該不會到台南都還在下吧..別鬧了,下雨天要怎麼去逛花園夜市咧><一路上懷著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在三點整的時候抵達了台南~

台南 3:30 飄小雨

到了台南兵工廠的時候,天空飄著雨,一下車就趕緊連繫到民宿的車子,沒想到在雨天裡來接的車子,竟然是台50cc的小綿羊.o.好不容易抵達民宿,辦好入住手續,我跟N都累攤了,沒想到台北到台南是這麼遙遠!看看時間還早,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先到附近買點吃的應付過去,等待晚上M和E來接我們去花園夜市飽餐一頓;在繞了一圈回到房間,終於吃到今天的第一餐~

                                                       

在短暫的休息後,M和E也開著車到了,抱著期待的心情,我們朝著號稱台灣第一大的花園夜市出發囉~

當車子開到夜市停車處時,我有點吃驚,因為花園夜市的規模並沒有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大,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就只是一般的夜市阿,M跟E說大概是下午下大雨,很多攤都沒有出現,雖說如此,不過還是有很多家有開滴啦;邊走邊聊的逛了一下,我跟親愛的N挑了頗有盛名的蝦仁煎,在等待的同時,M跟E則買了焗烤起士馬鈴薯和餡餅,滿滿的一大盒耶,令人驚訝的量,看M吃的津津有味,好像很不錯,等到我們的蝦仁煎上桌,真有點失望,並沒有那麼的好吃;後來又買了烤魷魚跟烤肉串,肉串是用肉片包著蔥段,雖然只有一種口味而已,但是很不錯吃,排隊的人潮也是超多~邊走邊逛下,發現其實花園夜市其實還不錯消磨時間,吃完再逛逛街,也是蠻幫助消化的囉,但是沒有發現特別好吃好玩的東西,小小失望><

正打算買幾樣零食小吃的時候,E看我們有點失望,便提議帶我們去高雄吃一家很好吃的餅,看看時間才十點,我們原本只是開玩笑的說好,大概E也沒料到,所以一提議就有三張贊成票,於是我們又殺去高雄,事後想想有點發瘋,因為我們去了高雄只為了吃捲餅..哈..來回一趟剛好半夜一點了-0-不過高雄那家的捲餅真的很好吃咧,E說每次他回高雄都必吃,因為捲餅的皮很Q,餡跟醬配的很好,吃起來就覺得很順口,不過因為我有點飽了,只喝了酸辣湯跟二塊蔥餅,超飽的,結果因為點的太多,剩下的我們就打包回房間吃了,謝謝E的招待^^

最令我佩服的是,M吃飯的速度真令人驚訝,明明筷子就一直在動,吃到最後才發現M吃沒多少,發現這點後,M被我們三個人取笑好久,說說笑笑的用餐,等到吃完都十一點半多了,辛苦的E便開著車送我們回房間,當我們進到房間都累攤了,草草洗了澡就睡覺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31962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7 00:17

從台北座客運到台南真的很累

不過玩的開心最重要!!!!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9 21:23
真的很想到台湾看看呢,呵呵。
一個來自大陸的大學生的旅行與留學生活。16歲,離開家鄉,踏上去往大不列顛的留學路...

人魚(annie100363) 於 2009-08-09 21:41 回覆:
當然好呀~~台灣有很多很不錯的地點可以去玩唷,歡迎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