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驚嚇的"有機"生活
2008/08/19 11:21:10瀏覽282|回應0|推薦9

印象中是上個月初開始的吧,那陣子颱風頻傳,暴雨下到南部大淹水,每天的新聞總是在報導著油價上漲、蔬菜也要漲,搞到大家人心惶惶的,阿姐一時心動,便訂了一個月的有機蔬菜。

我覺得有機蔬菜是不錯,但舉凡掛上”有機”,你曉得,這標榜著不用出門,送貨到府,如此便利的生活是需要蠻多小朋友的贊助滴囉~

在開始的前幾天,我只覺得不用天天出門買菜買水果,真是方便,然後隨時想吃東西的時候,只需要打開冰箱門就可以,要什麼有什麼,感覺蠻像貴婦的咧~而且阿娘的廚藝更好,青菜吃起來口感有夠讚的,清甜味一點都不流失喲~~

直到有一天回家開冰箱,赫然發現一盒二顆裝一般大小的芒果,標價竟然要148元,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這價格當場嚇的我把手抽回來,以為我在做夢咧..從這之後,每回我開冰箱總是會發現許多的標價都在考驗著我的心臟= =

昨天更離譜囉,一回家我媽便拉著我到廚房看這周送來的蔬果,哇..一顆看起來還好的鳳梨,還有點青唷,不蓋你,標價180大洋,二顆水梨要240,六顆奇異果要300..這時只想到一件事..天阿,我住在日本嗎?後來晚點阿姐回家也一臉發青,她直說還好只有訂一個月的有機蔬果,到期後就會取消,這價格令人無法理解的呢~~

↑嚇到我的鳳梨..

↑就這麼大顆而已

↑二大二小小的地瓜要50摳

↑我覺得最誇張是這個豆莢..印象中菜市場一小袋10~20摳也不過就這樣..

很嚇人吧- -雖說很方便又不錯吃,不過一個月要六張小朋友贊助,還只有蔬菜跟水果而已,其他魚、肉、蛋都不含在內,說實話,蠻貴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214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