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5.29
2006/07/20 15:57:26瀏覽487|回應1|推薦14
今天很特別
特別到我"無話可說"

“生日快樂”

二十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感覺還是好痛。

這樣一個日子的心情真是複雜...有點不知所措..
女兒生日那是肯定要慶祝的啦!
怎麼慶祝才算特別呢?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怎麼樣才能給女兒一個特別又難忘的生日?

大概只知道女兒喜歡"心型"的東西,於是利用去成大門診時順道跑去"金石堂"尋寶。
果然讓我找到一個銀製的心型盒子,剛好可以放入我要送她的戒指,又挑張粉紅色的生日卡,二十歲咩!總不能一片空白帶過,當然卡片上又是好多的愛心。

隨後又買張大卡片,拿到教會請女兒的朋友師長們給個祝福,所以週六的安息日就看我拿張大卡片1~3樓追著要人簽名祝福啦!所幸自己人緣還不差..終於簽滿五大頁的祝福。

坦白說女兒的生日讓我很矛盾!說不上來的滋味兒。。
五味雜陳情緒也跟著起伏不定,一度讓女兒給惹火了!
CCMA不斷以簡訊勸導我,夢竹也跟著我心情搞得七上八下..
一度想離家遠走..坦白說我真的不喜歡面對這樣的日子。

CCMA也為此改訂6月4日早班飛機回台。
(原本6月4日是我班機飛上海..真是世事難料.)
29日居然下起大雨...真是讓人心情悶到極點..
淋著雨到醫院,一如往常的洗腎哈拉..
(真是不堪寂寞的傢伙)
我還不忘跟護士們炫耀"女兒滿20歲了"..
一些護士張口結舌不太相信直盯著我上下打量著..
我只是幽幽的說聲:「懷疑啊!還是沒見過這麼年輕漂亮的媽?」
醫生也過來湊熱鬧直說:妳們別小看她啊!(在下我啦!)她可是20年的資深洗腎患者.......

※我不忘更正:只有躺在病床上的我才是病人哦!
  其他時候我一概不承認。

女兒生日怎麼過....
這個問題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只好直接問女兒。
她說希望我陪她去東大門吃飯,然後一起看場電影.
於是,我們去東大門吃泡菜火鍋。
點了女兒愛吃的生魚片、炸豆腐、韭菜海鮮煎餅...

吃完豐盛晚餐發現自己真的該減肥了...
兩個標準路痴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騎著機車亂闖亂晃..
終於..終於..找到華納威秀影城..
看看也沒啥片子好看的,結果女兒說要看"足球尤物"我沒有啥意見..只是要等一個小時過40分才有片子看讓我感到有點無聊..
沒想到這一個小時又40分的時間居然成了我們母女的心情交流時間....收獲很大哦!

生日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就能開發自我的潛能
2009/03/24 17:06

加油!

你行的

☆安妮(anne74) 於 2009-03-25 11:0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