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你的生命有過我
2010/03/30 10:48:59瀏覽835|回應0|推薦61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那是上天的旨意
在今生,在那一刻
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
沒有錯過
我們在彼此的眼眸中
找到也許是幾千年
方能修來的,相遇的緣份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有過曾經的眼中的喜悅
有過曾經的心跳的感覺
有過曾經的留戀徘徊
有過深切的期盼和渴望
有過甜蜜的纏綿
有過焦灼的等待和愛的憂傷無奈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雖然,我不能和你相依相伴
走過人生風雨路
但你,已是我今生
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如果你快樂,那我也是快樂的
如果你傷感,那我必定是憂郁的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我不想讓你承諾什麼
也不想讓你有任何的責任
我只想讓你在人生的四季中
體會到春天明媚的笑容
夏天深情的凝望
秋天炙熱的思念
冬天的飄雪裡,有我純潔的祝福
 
記著
你的生命裡曾經有過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心疼了
那是我,在流眼淚
如果你夢著我,那是我想你了
就讓遙遠的距離
兩顆心有偶爾的感應
只是偶爾罷
就讓流星劃過蒼茫的天際
那是我──想你了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我
我不要你深深的記著
只希望偶爾風鈴的叮咚聲
能敲響你那埋藏在心底裡那曾經的曾經的記憶
只要你微笑的時候
想起我曾經對你溫柔的笑影
那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過我,那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是幸福,那是我衷心祈願的
 
記著
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記著
你的世界裡,我曾浪漫地來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324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