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之旅-----細說從頭
2008/09/19 21:35:29瀏覽556|回應1|推薦26

這次「澎湖之旅」,對兩天上一次醫院的我而言:似乎又是個挑戰。

CCMA
他們公司清晨530就集合要到松山機場搭飛機。
而我則是早上930立榮航空班機從台南直飛澎湖。
我是一直到機場領了機票,才知道原來台南飛到澎湖只要25分鐘。
澎湖在我印象中應該是很遙遠的,沒有想到居然比到台北還近。

飛機冉冉升空,俯瞰大地與海洋交錯的圖騰,美極了。
當飛機飛上雲端之際,朵朵白雲彷如棉花糖的棉絮-----讓人好想咬一口。
白雲不斷的變化著,像米奇、像樹林、像娃娃-------我忙著點名呢!
再往下望-----是一片無邊際的海洋-----藍得發青---我似乎已經觸及那溫柔的海洋
飛機慢慢的下降,滑行了好長一段距離才停;我背起大背包跟著其他旅客前往出口處,就等旅行社來接人囉。

好大的包包背在瘦小的我身上,看起來實在有點滑稽!
跟人家說我是來玩的,居然沒有人要信。
因為我看起來簡直像在逃難-----

-----女人咩!出門東西總是多了些啊!
所幸包包的災難在與CCMA會合後就沒有我的事了-----可憐的CCMA

CCMA他們會合後,遊覽車把我們帶到佳期旅社
沿路導遊一邊指著窗外風景跟我們介紹著:
她指著一大片土地說那都是填海造地來的,行情好時一坪價值台幣30萬元;
但是買得起的人不多,所以大部份土地都空著的。

她忽然指向右邊一間豪華建築物說:「這一間我們都叫它新光三月”-----
我還在想:「新光三越好厲害唷!居然百貨公司開到澎湖來了---
但是看看不對啊!招牌是寫著「藍虹KTV」。
導遊才解釋說:「台灣人都喜歡拿錢來這裡開設特種行業,如果遇到台灣朋友來還免費招待 (好諷刺的一句話),這家藍虹KTV”開不到三個月就莎唷娜啦!所以當地人戲稱為新光三月”---果然有意思。」

到了澎湖要有自知之明成了標準四等公民:等車、等船、等吃飯、等集合。
到了旅社時行李先擱下民以食為天吃飯囉----^^
澎湖的南瓜米粉、清蒸魚、蝦捲、扁魚白菜、菜瓜-----吃起來沒有台南的好吃。(嘴巴被台南養刁了)
吃飽飯可以回旅社休息順便換輕便的服裝,因為下午要出海囉-!!

出海幹嘛呢?下回分解-----敬請期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愉扻
2008/09/20 16:13
一個人能四處走動,是種無可言狀悠閒幸福,祝福妳有緣人,旅途快意舒服。
☆安妮(anne74) 於 2008-09-20 16:29 回覆:

等我澎湖介紹完再介紹我去大陸深圳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