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再續----妄想症
2018/04/01 18:02:31瀏覽1057|回應1|推薦9

紅塵再續----妄想症

記得在轉普通病房的前一晚,晚上睡覺時忽然被人搖醒,可是眼睛掙開卻不見任何人,想想也許是自己做了惡夢才驚醒過來,也就不再多做聯想。
脖子套著頸架睡覺真的超難睡的,不能翻來翻去的只能乖乖直挺挺的躺著睡,實在太累了,我又再度閉上眼睛想睡覺,結果沒有多久居然有人拍打我的臉,我生氣的醒過來大叫"到底是誰啊?"

⋯⋯

才發現偌大的病房只有我一個人,但是臉頰似乎真的被打過而隱隱做痛,受傷後兩邊耳朵痛到碰都不能碰,心想到底誰這麼無聊啊?猛然想起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幻覺?心裡覺得毛毛的也不敢再睡了,只期待快天亮。

醫生說轉到普通病房後一切就恢復正常,誰知道轉入普通病房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到普通病房因為有家人陪伴,讓我安心不少。心想有家人陪伴我總算能好好休息睡覺了吧!
豈料一閉上眼,眼前居然出現一大本書,嚇得我又掙開眼睛,但是書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反而越來越清晰,問我書上寫些什麼,我還真的傻眼了,居然是從我出生至今的點點滴滴,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對的還是錯的居然寫得一清二楚的,玄的是居然還有人在旁引讀,只是聽到聲音並沒有看到任何人,我想怎麼可能有人這麼無聊從我出生就開始注意我的點點滴滴?
我認真閱讀書的內容,越讀越心慌,這世上怎麼有人這麼了解妳,有些事甚至已經遺忘的也被清晰記載著,我試圖反駁書上所記載的真實卻被引讀人指正出更多,當下我覺得自己像個透明人般,整個人被看透透的。
心裡只是想:"這怎麼可能啊?"

隔天一大早我跟CCMA說起這事,我說我感覺好像神在審判我般,好可怕。
這個夢整整延續三天的時間,日夜都出現,心裡已經不是恐慌可形容了,不過慶幸的是還好我沒有做過什麼違背良心大惡之事。

忽然腦海出現一個故事:說有一個人在病重時,天使跟撒旦在打牌,誰贏了就把病人靈魂給帶走。
我此時跟這個還真類似,總之不是個好現象。

最近幾年住院都會出現奇異的妄想,牆壁變竹林,地板變水池居然還有魚,甚至病床被未知的力量拖著跑。剛開始CCMA真的快被我的言行嚇死了,後來也慢慢習慣我的胡言亂語。

醫生的說法是因為用藥的緣故所引起,但感覺總是毛毛的,是我比較敏感嗎?還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呢?

#有次嚴重到出現瞻望讓CCMA嚇哭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1378611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2 20:50
這是一種折磨式的考驗

也是,提醒民眾的表達

老天在告訴你

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就靠你自己的意志力,毅力

來改變。。命書。。裡面的事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