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為難的抉擇
2013/12/26 18:35:15瀏覽680|回應1|推薦14

自從高屏旅遊回來後,雙腳行走的狀況反而越加嚴重。我試著去求醫診治,舉凡中醫、西醫、推拿整骨都不曾錯過。(正是所謂的病急亂投醫)情況卻也不見好轉。

隨著旅遊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我的心情卻是越來越沉重,如果按照這樣情況堅持去玩的話,後果可想而知囉!

 

一邊是期待與我同遊的老公,一邊是我身體自身必須克服的問題,再加上他們公司旅遊是安排在星期五跟星期六,這對一、三、五、必須回醫院洗腎的我也是個挑戰。光洗腎調班就是個問題,洗腎時間的間隔跟水分的控制都是必須要慎重考量的。

 

首先還是天天配合西醫的復健治療及推拿整骨,但是短期間並沒有任何改善。我只是一天拖過一天.....

直到老公問:「妳的衣服準備好了沒?山上會冷要記得帶毛帽、圍巾、手套..我北上時先幫你帶上去。」我嘴巴推說時間還早,其實壓根就完全沒有準備。望著殷殷期待盼望同遊的老公我實在捨不得說:「NO」。

 

事情直到我到加恩醫院回診時有了轉機,我本來是因為腕隧道炎傷口復合問題求診,問診時我隨口問了蕭醫師我的腳到底怎麼了?蕭醫師本身是神經專科他一看就拿桌上人偶模型告訴我問題出在哪,原來是腰部拉傷及姿勢不良引起的,他開了藥還教我如何矯正姿勢。就這樣奇蹟出現了,我的腳居然不痛了耶!!

 

於是我開始準備要去旅遊的衣服好讓老公幫我帶上去。也開始醫院的護理長要求調班洗腎的事情。沒有想到事情進行的非常順利,。真的是感謝主!!

正當以為自己已經完全”OK”時,腳痛又開始了….因為藥吃完了。

面對時好時壞的腳痛我又開始猶豫不決了。

?還是不去?身邊好友都認為機會難得不該放棄,就算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鮮空氣也好。(說得我好心動哦!)

老公叮嚀的簡訊也一通通傳來交代別忘了要把心臟藥及一些必用藥帶上,當然也包括痠痛藥布。(我好像已經預見自己全身貼滿了痠痛藥布)

就在出發北上前一天我向加恩蕭醫師求救,開了一星期的藥。我這才稍稍安心些。其他只有禱告求主看顧保守囉!!

 

124日下午洗腎完就直接搭車到中壢與老公會合。

感謝主!讓我洗完沒有任何不適。

臨行前醫生一再囑咐:「小心安全,盡力就好不要勉強。」

我笑著跟醫生說:「安啦!你忘了.....我是禍害耶!哪有那麼容易出事….」醫生笑著搖搖頭…….

其實我嘴巴說的好輕鬆,心裡卻是忐忑不安……..默默禱告後完全交託給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0164372

 回應文章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主...
2014/07/04 11:06
哈禮路亞.
☆安妮(anne74) 於 2014-08-18 10:14 回覆:
以馬內利 主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