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們的秘密
2019/12/25 17:20:44瀏覽408|回應0|推薦14

繼《皇后的品格》的復仇皇后之後,張娜拉在《VIP》中飾演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職場女性,與丈夫同為百貨公司VIP顧客管理組的成員,甜蜜的婚姻生活羨煞眾人。首次合作的張娜拉和李相侖互動良好,張娜拉稱讚搭檔體貼:「李相侖絕對不會做出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舉動,演戲時也很照顧我,加上我們同齡,相處起來十分自在。」

曾有「國民女婿」封號的李相侖,在劇中有反轉的表現,除了「正宮」張娜拉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之外,表面看起來是溫和、穩重的新好男人,私底下卻和辦公室裡三位女性組員李清娥、表藝珍、郭善英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隨著老婆張娜拉開始抽絲剝繭企圖找出小三的過程中,也逐步揭露李相侖暗黑的一面。
神給人的才華,時間,大致是相同的,要在每件事上做好,是不太可能,所以我們凡事要靠聖靈來行事,就可各就各位,將事情連結合宜.但對神及對配偶就當專一地去愛,對事業也要專心,方能有所成就.

民 14: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個心志,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申 11:22 你們若留意謹守遵行我所吩咐這切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的道,靠他,
書 22:5 只要切切地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律法,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切的道,守他的誡命,靠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撒上 7:3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你們若心歸順耶和華,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她錄從你們中間除掉,心歸向耶和華,單單地事奉他。他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尼 4:6 這樣,我們修造城牆,城牆就都連絡,高至半,因為百姓心做工。
詩 119:112 我的心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直到底。
傳 1:13 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切事,乃知神叫世人所經練的是極重的勞苦。
傳 8:9 切我都見過,也心查考日光之下所做的切事。有時這人管轄那人,令人受害。
賽 35:8 在那裡必有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但 10:12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何 9:10 主說: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春季初熟的果子。他們卻來到巴力‧毘珥拜那可羞恥的,就成為可憎惡的,與他們所愛的樣。
羅 12:7 或作執事,就當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教導;
羅 12:8 或作勸化的,就當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林前 16:15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法那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以服事聖徒為念。

            神在昨日賜我一個大禮,就是和久未謀面之霞芬,再度見面!在中山捷運站,彼此分享了近況,二人都花了七個月,為輔佐尚未聖靈充滿之教會,而勞心勞力,共同結論,就是,希望神要我們對這些聖靈初階者,因著我們的不住代禱,而能有所改進,那以前的枉用時光,也算贖回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37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