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幫暴徒
2019/11/21 12:10:10瀏覽441|回應0|推薦15
一個壞人,因要刧車,而將一名婦女推下車,且補上一鎗;不知其生死如何?慌亂中,車子撞到路邊石欄,這時,他聽到小孩哭聲,本想丟棄,又怕哭聲引來警察,他只好將其抱起,放在一大紙袋中,愴惶離去.在家中,窗外有一婦人身揹小孩,他想應該可以讓此女暫時照顧貝比.但當他想和女子共度下半生時,他決定還回孩子,離棄過往,重新來過.
聖經對這事最有名之故事即浪子回頭.至於其他之相關經文,請亦參考如下:
22:25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26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27 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
22:28 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29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30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31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再參考悔改相關經文.
27:3 這時候,賣耶穌的猶大看見耶穌已經定了罪,就後悔,把那三十塊錢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說:4 「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他們說:「那與我們有甚麼相干?你自己承當吧!」5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出去吊死了。6 祭司長拾起銀錢來,說:「這是血價,不可放在庫裡。」7 他們商議,就用那銀錢買了窯戶的一塊田,為要埋葬外鄉人。8 所以那塊田直到今日還叫做「血田」。9 這就應了先知耶利米的話,說:「他們用那三十塊錢,就是被估定之人的價錢,是以色列人中所估定的,10 買了窯戶的一塊田;這是照著主所吩咐我的。」
    彼得成為教會長老後,也有語重心長之語,我們來看他說什麼?
5:1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6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11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願我們善待所有想信主的人,無論他們光景如何,我們就靠著聖靈的感動,去幫助他們!解決他們身心靈上,一切的問題!假以時日,當他們嚐到天恩的美善滋味時,自然會主動地願意能早早受洗歸主,好成為神名下的兒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098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