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孩子
2012/10/08 07:17:07瀏覽12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彩色的海浪

幸福的孩子

遇到

好老師的牽引

就會有美好的人生

星期六圖書館的外面

有個孩子不斷丟著手中的物品

耍玩著

邊丟邊玩粉高興

遠遠的看不清是什麼

近了

才發現

居然是老鼠的屍體

乾成了扁扁的

我勸他

洗個手進來圖書館

吹冷氣聽故事玩彩繪石頭吃糖果

他不願意

我跟他說

不然我帶他去洗手

他說..自己會洗

我說

老鼠死了

已經很可憐

你還把他丟來丟去...

他聽完..隨手在停車場用沙土把牠埋了起來

走了

看著他的身影

不覺的為他傷感了起來

這樣的年紀.

6.7歲不到吧

卻沒有人牽他手逛公園玩遊戲

沒人把他緊緊抱在懷裡

給他一個家

家除了吃飯睡覺還有安全感

還有滿滿的愛.

其實.

我很想帶他去洗手

進去圖書館看書聽故事吹冷氣.

做彩繪..吃糖果.拿禮物

在書的世界中

你會發現許多的奧妙

也發現多了很多的好朋友

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你孤獨寂寞時

總會

陪伴在你的身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692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