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張批
2012/03/18 08:35:32瀏覽188|回應0|推薦7
www.youtube.com
江志豐全新創作新專輯『愛你的理由』 《家和萬事興》金曲
詞曲:江志豐
空白的紙寫满對妳的愛 飛呀飛 飛袂到妳的心海 千字情萬行愛 句句放在批紙內 寄對一個甲冶收批的所在 字呀字 寫袂盡我的心內 這張批比千金萬金卡期待 這張批我寫盡愛妳的色彩 頭一句寫心愛的妳咁知 尚尾仔字寫妳是我最愛 這張批是我對妳的期待 這句愛...
寫一張批.....
紙上頭寫著我對你的愛
有滿滿的相思跟怨嘆
沒住址可以寄的所在
只有放在心裡
每一字每一句訴著悲哀
何時
你才會回來
海鳥
每年都會飛來
為什麼
卻是無你的形影
信紙上頭有我的目屎
因為
想你才會
流下來
千字萬字
不值得一句
我愛你
欲要怎麼講
你才會明白
你是我的最愛
在我心目中
無人可以代替
心愛
你是在哪裡
心愛
你甘會知影
半瞑睡袂去
是為著什麼人
千言萬語寫在心肝內
寫袂出
我愛你的百分之一
心愛
你甘知
消瘦
為的你一人
風吹來的時袸
海浪打來的時
親像在訴悲哀
乎我聽著悲傷
流眼淚
天頂的雲
千變萬化
好親像你的心
欲抓
也抓不著
遠遠的山邊
是我無法去到的夢中一樣
那樣的遙遠
是夢
也是真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622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