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環境換個腦袋
2011/05/23 13:55:28瀏覽153|回應0|推薦9

換個環境換個腦袋

今天已經離開圖書館的我

要去學習新的技能

會計

這個我最疼痛的科目

因為不想擔負太多的責任

所以

每次社區要找我負責會計的項目

我都跑的遠遠的

這次也鐵了心去學習

不在其位不謀其職

既然決定扛起責任

只有努力學習

認真向上

能有機會學習也是一件好事

人總是要向前衝刺

不能原地踏步

現在起

要繃緊神經

學習一切陌生的知識

祝福我吧

上帝總會為我們找到一條路

雖然路不是康莊大道

但是總是會達到目標

重點是結果

不是細節

朋友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我覺得

還好啦....

自己學習到的東西

誰都奪不走

自己不努力

父母的德蔭又能庇佑多久

要成功出頭天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所以

我不會羨慕那種超涼的缺

能磨練

才知道自己是一顆鑽石

而不是頑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524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