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笑話
2010/11/25 14:07:50瀏覽187|回應0|推薦0
    洗衣店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的洗衣店快開張ㄌ耶!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      『我們送個匾額好ㄌ?』
老張:        『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        『就寫" 還我清白"!』
 
 不要臉....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
男:不要臉 ....
..那我們...就親嘴好了....
 
 我投不到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了
解,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
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
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袋子裝
 
 
阿明 :「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 :「好的, 你要用袋子裝嗎 ?
阿明 :「不要 !我要用杯子裝.
 
 有沒有雲?
 
 
前陣子我們到泰國畢業旅行,泰國的太陽實在太毒了,大家都在車上猛塗防曬油 ,塗了好幾層 .
小紅問我 : , 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我雖然很納悶,但撩開窗簾幫她看看外面天空有沒有「雲」 .然後回答她 : ,但是不多 .
 一回頭才看見她臉上誇張的粉條,
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我幫她看臉上的妆
有沒有「勻」?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越吵越兇。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那個小孩大笑 :「哈!他才打不到呢…」 
 
「我媽媽說,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
 
 水中剝洋蔥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有什麼要我幫的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了沒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真的好累喔。」
................................................................................

核心競爭力

  

三男子去女方提親,說各自的經濟情況。

A說:我有2000萬;

B
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5000萬;

女方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有什麼?

C
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現在孩子在你女兒的肚子裏。

A
B 無語,走了。

這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要有自己的人,在關鍵位置上。

  

 優質的笑話是「智慧」的另一種展現~~~
  

 

 

中獎了

某天,一位小姐收到一封簡訊:「恭喜你!抽中了200萬。本活動由xxx見證,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於是,這位小姐就很高興, 立即回他們簡訊:「請幫我捐給慈善機構。謝謝!」 

 

  老婆不見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找了

半天都找不到。於是 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

說:「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以幫我的忙嗎?」

小姐說:「好呀,那要怎麼幫?」

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疑心病

「喂,新店市公所你好..」接線生重復了一次,可是對方沒有出聲。

「喂,喂,這裡是新店市公所。」

接線生有點不耐,因為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

「請問這裡....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

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吞吞吐吐問。

「是啊,這裡是新店市公所,請問你要找哪位?」

「喔!我........」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

,而且溫和的說「對不起,小姐,我不是要找誰,

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0發現這支電話號碼而已。」 

    

 

有效的讀書方法

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啊!就會發現你有非唸不可的理由:「靠............長的那麼醜,不唸書....那我還能幹什麼.... 

  

 

不用功

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阿嬤說:「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


阿嬸:「怎麼會呢?」


阿嬤答道:「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他都說還在睡覺。」 

  

 

 

不夠長(請用台語)...

不會講台語的人.一定要去找人解釋給你聽..... 真正有夠好笑啦!

A
男哭訴:「阮七啦講,若是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

B
男詫異:「瞎米沒夠長?」

A
男哭倒:「伊講一定愛有夠長.才要跟我結婚」

B
男忿忿:「哪有這款代誌?」

B
男拍桌:「真正破格!哪有這種查某可以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A
男沮喪...非常沮喪...

A
男倒了杯酒

 
A
男乾杯
 
A
男又倒了杯酒

A
男再度乾杯
 
A
男還是沮喪
 .
 .
 .

 .
A
男捶著胸說:「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
 

  

  

  笑話~~ 

 

 

  

1. 去 醫 院 的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停一下,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2.我 們  鬧 鬼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3. 惡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都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啊。」
 

 

 

4. 公 車  

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於是她問 司機 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 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在代哪裡下車?」 


但是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

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

就告訴 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 先生,剛剛 那一位 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 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5. 倒數計時 

一天,一名癌症病人去覆診,

 
醫生垂頭喪氣地說:「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知道你還能夠活多久,壞消息是我昨天忘記告訴你。」 


 病人迫不及待問:「多久?」  


醫生說:「三. . .  


病人問:「三什麼?三年?三個月?三天?」


醫生說:「三. . . . . . . . .

  

  

6. 爸爸是誰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員警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員警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了,不過.
 


你應該問問你的母親.就會知道答案了?

  

  

7.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

 
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萬一真的被拍到,那

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像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8.國民教育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

十五歲。

 

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


『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一定要記得來接我?』

  

  

9.退錢

一位腦筋不靈光的人,坐了計程車, 


到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駕駛說:「先生,七十五元!」  


這位乘客說:「哎呀!糟了!」

「現在我只有七十元,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五元的地方吧!」

 

  

  

10.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463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