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小的時候
2010/04/26 17:30:48瀏覽219|回應0|推薦2

想你小的時候

常哭喊著要抱抱

我有次跟你說

有一天

你娶了老婆

就不要媽媽了

你說

才不會

娶老婆幹什麼.....

那年你五歲

現在

你進入青少年階段

有異性朋友

常常會拿著手機悄悄的講電話...

是否

你還會記得

天真的你

仰著頭說

媽媽

我愛妳

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望著我

伸出雙手要抱抱

不准我偷偷抱哥哥

霸佔著

要我抱你入睡

直到你長大了

已經三.四年級了

爸爸說

不可以再抱媽媽了

你是小男孩了

突然間

你長大了

夜裡自己睡

哥哥跟你都已經長大了

還會記得小時候

緊緊黏著媽媽的樣子嘛

那時候

覺得你們好煩喔

怎麼不快一點長大啊...

但是

現在你們長大了

媽媽變得好孤單

當年緊緊拉著裙角的120公分不到的孩子啊

一年一年的長大了

慢慢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只能在半夜裡

看你們熟睡的樣子

媽媽的責任就是把你帶大

總有一天

你會離開

自己去奮鬥

擁有另一個家庭

獨立

而我會作一個夢

夢見你說

媽媽

我愛妳....

媽媽

抱....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397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