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席慕容的禪意
2009/11/27 14:01:31瀏覽1539|回應0|推薦14
禪意之一◎

當你沉默地離去
說過的 或沒說過的話
都已忘記
我將我的哭泣也夾在
書頁裏 好像
我們年輕時的那幾朵茉莉
也許會在多年後的
一個黃昏裏
從偶然翻開的扉頁中落下
沒有芳香 再無聲息

窗外那時 也許
會正落著細細的細細的雨



◎禪意之二◎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 我會
慢慢地將你忘記

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 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
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

天這樣藍 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安寧和 美麗
............................
......................
未開放的笑饜       anna
.................
你曾經說過的
我沒忘記
我知道你還沒說過的話
記在我心裏
書扉裡
夾著我的記憶
有年少輕狂的青蘋果之戀
小路旁的野百合
羞澀的.未開放的笑饜
也都在
緊鎖的大門內飄揚
多年後
仍未消去
............................
......................
當一切過去        anna
.................
當一切過去  
我想
還是會悄悄的把你想起
經過不斷受傷不斷復原的過程
不曾把你淡忘
天上有藍天白雲
一分一秒的變化著
好像
我們人生的道路一樣
沒有辦法憶測
沒人可以左右
世界依然隨著地球在跑
沒有懈怠的
很有規律
繼續不停的轉
...........................................................................
飛向你 飛向我


詞︰晨曦  曲:馬飼野康二


飛向你~ 飛向我~

多美麗的海鷗 她在遨遊
那雪白的翅膀 鼓動韻律節奏
飛呀 她不停留
飛向你~ 飛向我~
陽光多溫柔向大海微笑

喔親愛的朋友 快來幫我撮和我們邂逅
好像是在叫我別害羞
看著你深沉多情的雙眸
叫我抬起頭 讓你握著手
兩顆心顫抖

飛向你~ 飛向我~
海鷗海鷗 海邊深處樂游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353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