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腰雨燕的悲歌~
2013/06/15 00:36:17瀏覽2043|回應3|推薦44

我猜想哪天在陽光烈日曝曬下,因祢要尋找食物溫飽,而被行駛中的歐都賣輾斷了,祢的右邊羽翼和右腳,那時天意安排我與祢相遇,我千萬個不願意在這種情況下認識祢,那天看到祢趴著身體在地上滾動,受傷的部位一定很痛很痛,那時祢觸動了我善良的一顆心救你。

因為對祢我完全陌生,也不知道該怎麼拯救祢,後來妹妹急忙下車把祢往身上攬,輕輕的觸摸祢的頭想要安撫祢,怕祢餓到不行,連忙問了當地幾家店家,哪邊?有賣麵包蟲可以暫時讓祢止餓,想想我活到這大把年紀,從來不敢看軟軟的蟲,更別說用手去把蟲蟲一條又一條的往祢(白腰雨燕)嘴巴塞,經過這一星期的朝夕相處,看到祢有了力量爬行,而感到欣慰與滿足,可是因為我不懂得˙把祢的傷醫治,當下給了野XX會,電話中的回答,妳都已經養了一星期何不乾脆收養牠呢?

妳可以送來我們這裡,可是我們不保證牠會存活,我們只可以把牠養到牠死為止,聽到這段話,心理很不舒服又感到很難過,今天才會作決定,想了這個辦法自己動手幫雨燕做支架,誰知道傍晚打開紙箱子,映入眼簾是雨燕的離去,心裡有百般的不捨和難過,忍下難過的心情,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掉眼淚,雖然牠只是一隻小小小燕子,卻要受這種痛苦的折磨(斷),簡直是判了牠一個死刑。

哀.....

這樣的結局(死了)也好,至少牠不再受這種痛苦的煎熬,現在我的心情很難過又很不捨牠(白腰雨燕)的離去,默默祝福這隻燕仔飛往天上人間享樂去,化身離去不在投身禽類,白腰雨燕anmy永遠把祢藏愛在內心深處裡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7761436

 回應文章

林郡
2017/04/16 15:24
在那裏檢到的,台灣那裏有雨燕。

(Lc23385899@gmail.com )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1 16:40
很難過
姿穎(anmyliu) 於 2013-08-03 11:59 回覆:
當時我也很心痛著委屈

Innch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8 20:27
與您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