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年益壽的偏方
2006/12/27 10:29:59瀏覽512|回應1|推薦18

聽媽媽說,有一個長輩從年輕時,就喜歡吃人豆腐!將女人的手握緊緊,或是偷偷的摸一下手臂,暗爽他也好。媽媽還曾經被他老婆誤會,要勾引她老公。人家我爸爸,可都不Care媽媽被吃豆腐呢!

 

 

 

媽媽、舅媽都是受害者,所以舅媽一提起他,還是咬牙切齒的。『年歲都那麼老了,怎麼死性還不改!』那個人的『台語:不速鬼』,真是通女人知。

 

 

 

即使現在那個人都已經80幾了,還是德性不改。不時還打電話來找【騷擾】媽媽,油腔滑舌一番也好。趁爸爸不在,來我們家說是搏感情,也是聊一聊的就拉起媽媽的手!媽媽只是客套的請他來坐,卻反而讓他更肆無忌憚的吃豆腐。爸爸在家,就沒見他來搏感情呀!

 

 

 

我問;『他都沒被人家的老公打過嗎?爸爸少年時忖,不是尚甲意相打!』說到這,媽媽又藉題發揮;『你老爸甘那燒酒就好,人家請他喝酒,就什麼事都沒了。』爸爸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媽媽受到被吃豆腐的委屈。爸爸反應遲鈍,媽媽更氣!幸好媽媽很有家庭觀念,否則早就被拐跑了吧!

 

 

 

現在,我不時都要在爸媽面前挑釁;『那個不速鬼又找妳喔!他怎麼都不找爸爸!』爸爸依然沒有任何醋海生波反應,只有媽媽臉紅紅的罵我『囡仔人,三八啦』!又怕爸爸真有反應的。【呵呵,真好笑!】我被罵得還滿舒坦的,因為我又是囡仔人了。『哈,女人的年歲,是很嫌多的喲!

 

 

 

那個長輩,現在可是我們的堂親家公呢!算起來,這個堂親家公也大我媽快20歲了,長一輩了。

 

 

 

看他身體還那麼硬朗,莫非我媽的功勞不小。不速鬼是可以延年益壽的!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177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速鬼
2006/12/27 11:13
可以陶冶男人生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