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陪伴的聖誕節
2006/12/25 15:16:41瀏覽817|回應2|推薦22

第一次知道平安夜,第一次覺得平安夜真好,第一次覺得平安夜真的讓我很平安!

 

高中唸教會學校,1224日原有一場考試,有考試的日子都不是好日子。卻因為突如其來的放假,大家假放的莫名其妙,但放假就是值得Happy的事!

 

當別校還在上課時,我們卻突然的放假,真是太高興了!

大學時也是教會學校,該死的是,學校竟然將平安夜拿來當溫書假!

 

我還是喜歡聖誕節的前一天,放假的平安夜!驚喜的放假日,平安夜真的是個聖善夜!

老實說,從沒去教堂裡禱告過!電視劇卻演不停的禱告戲!

就不知為什麼,到了國外卻將人家的教堂,裡裡外外的拍個不停?像沒見過教堂般。

學校慫恿入教,也裝死!什麼信者得永生的,我,只信睡覺!

大學教堂,倒被不少連續劇拿去借拍。【猜猜看哪一間!有很明顯的鐘形建築

偏僻荒涼的校址,也有讓人絡繹不絕的時候!

 

從此喜歡教會學校,假日就是比人家多一天!

 

再借友人畫的聖誕老公公來應景一下。

 

在此回應所有寄卡片的所有網友,你們的心意咱收到了。

無法一一回應,只因搞不出更炫的動畫,有的就只有文字而已。

祝福恆久遠,文字永流傳!給動不動就稍來祝福的人!

 

竟然有人很早很早就記得這一天,眼看著,就是今天了!哇,果是歲月如梭!

 

【雪霽天晴朗,臘梅處處香….】看不到的景色,我們到底在應什麼景呀!

只有祝福通用;網際不滅,城邦不死,希望明年咱們都還在這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146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的氣氛
2006/12/27 12:34
教會學校最懂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咪兔
2006/12/25 15:33

妳唸那間阿 我是唸靜修

教會學校比一般學校

對這慶典 熱鬧非凡

修女们在廣場跳舞 尋找復活蛋

學生比賽教室佈置 園遊會 跳蚤市場

真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