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說前一世
2006/12/13 13:14:15瀏覽525|回應3|推薦19

前天小弟被媽媽拖去算命,呵呵,算命師好笑的說,弟弟上輩子是個書生,卻是記不住的書生!『呵呵』,我忍不住大笑說『好準喔』!其實弟弟雖然聰明,但記性不好。說不想考前三,也只是不想唸多餘的記不住。唸太多,搞不好最後連一間公立的也考不上。問題是,為什麼打電動他就不會忘記呢?可是我記性好,卻一直唸私立的。終歸,就是對唸書沒有興趣罷了!

 

 

 

弟弟自己也覺得『準』,弟弟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確是記性不好。聽說弟弟有一世還是女人呢?我覺得也準!弟弟雖然年少叛逆,但現在可是最順親的兒子。前天也是百般不願意跟媽媽去做些風水之事,但媽媽一句『算母呀求你,好嗎?』讓弟弟整個心都軟掉了,連電動也不打了。

 

 

 

而我卻可以不去,媽媽也答應得太爽快了吧。弟弟還驚訝的大叫,『為什麼我可以不去!』哎,還不就是媽媽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弟弟肯去,勝過我們這些姐妹要去不去的。我只是弟弟如果不去時,媽媽備用的『兒女代表』。弟弟肯去,我也嚇一跳!媽媽的哀憐,就是對付弟弟的妙招呀。

 

 

 

嘻,幸好我沒去,聽說整個過程弄到下午五點多呢?我的媽呀,弟弟回來哀叫連連!不斷的燒金、拜拜,連午休都沒有,從早上10點多開始。弟弟當然不信風水之說,燒什麼金?拜什麼拜?我想弟弟也搞不懂吧。但是,只要媽媽高興就好!順母意這一點,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好像都不曾辦到過。

 

 

 

而只要媽媽喊腰酸背痛,弟弟也是馬上停下電動,認真的拿著按摩器,在媽媽身上推拿,直到媽媽身體舒坦。而我都是草率的敷衍按摩,不如弟弟的細心。

 

 

 

所以,我很相信弟弟的前世是女人!很體貼!很知道輕重!

 

 

 

真不敢想像,弟弟國中時曾怒罵,媽媽為何到學校的叛逆不見了。媽媽也只是幫弟弟帶外套帶雨傘給他,就是怕弟弟冷到、怕弟弟被雨淋到的傻老母行徑!弟弟越反抗,媽媽越是關心。媽媽越是關心,弟弟就越叛逆。越愛越煩,越親越膩!

 

 

 

一樣的情形,我都是等到雨停了才回家呢?老媽才不怕我被雨淋呢!隱隱約約的,媽媽就是盡做些重男輕女的事。自己卻不承認,說都自己的孩子,都一樣的愛!因此,弟弟也為這過度的關心反感,媽媽越表現愛他,弟弟就越怕引起我們不快!瞧,這細膩的心思,不是比女人還女人嗎?【呼呼】

 

 

 

但現在,他們卻像是相依為命的母子,一樣的生肖,讓媽媽非常有把握弟弟的思想。媽媽有話一定要跟弟弟傾訴,包括跟爸爸的爭吵,跟其他兒女的代溝,凡經過弟弟的疏通,媽媽的心情就跟著萬巒無層了。弟弟有事,也一定要向媽媽報告。

 

 

 

小弟的長大懂事,體恤貼心,卻讓我相信弟弟的前世是女人!『呵』

 

 

 

更好笑的是,大弟被算前一世是山地人,所以這一世才會這麼『番』!哈哈哈!

 

大弟的頑劣,隨時都會發作!就是本性難移的,『喝酒裝瘋』、『無賴頂嘴』、『通宵玩樂』、『充老大海派』!說他『番』,我也覺得『準』!『番』的說法,以字面的釋解程度,真是準到不行!又好笑!

 

 

 

對不起山地人,絕對沒有歧視山地人之意。

 

 

 

只是大弟,說前一世是山地人,所以這一世才會這麼『番』,真是說得太好笑的『準』呀!

 

 

第一次相信算命師所說!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9259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前世
2006/12/14 13:51

那我覺得我的前世一定是個狗

凡是必嗅

嗅覺靈敏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命 ~
2006/12/13 20:15

呵呵,好久前曾和朋友去高雄算前世,她說 我前一世是泰國男商人,很有慈悲雖自己賺ㄉ不多,確常常拿錢出來救濟,所以我去泰國第一飯店時,還差點被守衛請出,因為除ㄉ是當地富豪或工作人外其餘皆不能進入 ,這可能是因為我是黑肉雞 (那時ㄉ我,皮膚超黑的可能是衣服的色系關係吧 ~)

前二世是美國女人 ,呵呵~ 這下我才清楚,為何明明我走到路上,為何總是有ㄚ逗爬來問路,真是讓人三直線,還有我ㄉ朋友或不認識ㄉ人也會問我,我是不是在外國長大的,我ㄌ~~~~~~~~ ㄟ,因為一看也知道 我ㄉ英文超破的^_^ ~害我不得不努力K英文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滿妙的~
2006/12/13 13:46

呵呵~~

還滿妙的~

常想要去算命~

但總覺得一定是在胡亂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