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賜的雙眼皮!
2006/12/06 13:36:38瀏覽2324|回應5|推薦27

我有雙眼皮,怪胎的大眼睛!

 

我本是單眼皮的,我的眼睛一直很大,但單眼皮似乎應該要配小眼睛的。

 

在高中以前,我是又大又單的眼皮,常常我只是看著,被看的人卻說我在瞪他?怪我眼睛大,『真冤!』人家眼睛大都說是放電,為什麼我的眼睛大卻是在瞪人。

 

高中以後,我的眼睛不知不覺的變雙了。人人拼命動用財力忍痛忍驚的變雙,我卻不費吹灰之力,我也變雙了。

 

因於;高中半工半讀,眼皮永遠都是鬆弛的,眼睛永遠都睡不飽的浮腫。常常都是半睡半夢中揉眼睛,揉一揉揉一揉的,讓我揉出眼皮上的線條,一開始是五條線,然後一眼是三眼皮的,兩條眼皮線條還不一樣,眼睛因為線條的多寡而有大小,『比單眼皮更糟!』直到高中畢業後,才變成比較穩定的雙眼皮。

 

從此,單眼皮的大眼,因為雙眼皮變得更大了,只要一撐開眼睛,馬上就能把人看到『嚇死』。明明我只是正常的張開眼睛,別人卻說我眼睛已經夠大了,不要再撐大了,好像在瞪人。每次都要解釋,【我哪有在瞪你!】我的眼睛,讓人有一種不舒服的感受。說我的眼睛會嚇到他們,我絕對不能用專注的眼睛看著他們。『含情脈脈,也免了吧!

 

中森明菜的雙眼皮,說是用指甲畫開的,老實說我也試過,但以我凡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本事,畫成3條線之後就不了了之了。揉眼睛加指畫眼皮的加工,常常一邊的眼皮兩層剛剛好,另一眼的眼皮又不規則的亂褶成三條線。真想用熨斗把眼皮燙平。

 

一開始總是難以定型,總要一再的將三層揉成兩層,但眼一眨,眼皮馬上又恢復三層。經過一段熬訓眼皮的過渡期,突然在有一天,一覺醒來我的眼皮終於定型了!因為睡姿使眼睛變型,眼皮上第三層的線條不見了,怎樣刻意都不可得,卻誤打誤撞的反而成功的雙眼皮了。

 

反正,我的雙眼皮就是莫名其妙的來了!兩邊終於對稱了,也不再不規則。【竊喜!】

 

人家說雙眼皮才好化妝,問題是我從不化眼影,是不是糟蹋了神賜的雙眼皮!

 

其實雙不雙無所謂啦,眼睛有神才比較重要呀。因為雙眼皮是來自睡眠不足,所以我的眼睛大,卻永遠都是昏昏沉沉的想睡的無神!

 

妹妹眼睛小又內雙,但炯炯有神。我比較羨慕她的黑眼珠,眼神永遠都是精力充沛的樣子。她的眼睛望向哪裡,真理好像就在哪裡的感覺。【神呀!】在她眼前,也一點都不敢唬弄。雖然妹妹天真,但也不太敢對她說謊!面對她的眼神,好像說謊會遭天譴的樣子。【沒錯,看一個人說不說謊,看眼睛最準了!

 

有人說我眼睛大如牛目,但我卻是橫長的大。

大而無神又有什麼用,是怪胎的大眼目!

我的眼,大而美?總是有但書,可惜無神!

幸好我的臉也夠大,才夠搭那怪胎的大眼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796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單眼皮
2007/03/02 23:20
我的單眼皮已經小到看不清說不說謊了...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2/11 16:02

我也是雙眼皮

只是眼睛不大


*媽媽的守護者*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呀
2006/12/10 13:16

又有人說我在瞪他

我真的沒有在瞪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是幸運
2006/12/07 02:02
妳還可以談雙眼皮
酷媽現在只有千層派了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6 18:59

眼睛大很好啊

世界有沒有因為妳的眼睛而放大咧?

有時候 我真想問小眼睛的老公說 你眼裡的世界是不是很小?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