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爆料
2006/10/21 15:31:20瀏覽399|回應3|推薦13

弟弟在網咖被媽媽抓了回來,「電腦又壞壞去,媽媽又尚歡喜。」

但這一次不是媽媽的錯,是電腦軟體的問題,本在我們預估之內。

但媽媽卻好死不死的,在我們面前又白目的說出,「電腦壞去,我尚歡喜。」的話語,讓大家新仇舊恨....。

等到知道電腦真的又壞,媽媽以為又是自己弄壞,「我攏無給你們動到呀。」沒有人要怪媽媽呀,媽媽卻急於認罪樣,「真好笑。」

 

「電腦真的壞去,媽媽真的尚歡喜。」但也因此,弟弟只好到網咖去玩個爽。

媽媽卻也因此掌握不到弟弟的行蹤,直到我爆料.「我知影弟弟在哪一間網咖。」

媽媽就馬上急著去找弟弟...「回家吃飯」...。

果然,弟弟跟著媽媽回來了。

我說,「弟弟永遠也逃不出妳的手掌心,對不對。」

媽媽的臉倒是笑不停的窩心。

弟弟這個小兒子,承擔著媽媽的喜怒哀樂。

連弟弟女朋友來電,媽媽也要幫弟弟遮掩,說他馬上回來。

我就說,「何必呢?是弟弟在把馬子,又不是我們在把馬子?弟弟會不知道輕重嗎?就算因此被甩,也不關我們的事。」

我早就詛咒,以弟弟如此經營感情關係的態度,遲早被甩。電腦第一,馬子第二,只有電腦壞去,馬子才能榮升第一。「呵呵」

弟弟問媽媽,「怎麼知道我在哪一家網咖。」

媽媽平常都碎碎說,「我最愛東家西家的道長說短。」就是說我這是不好的道德,這會兒卻也不敢透露就是我爆的料。

因一旦洩底以後,她想再知道弟弟的行蹤不是更難了嗎?

弟弟不跟媽媽說行蹤的原因,「就是怕媽媽去抓,都不是小孩子了,還被媽媽抓,不是會被網咖的戰友取笑嗎?」眾目睽睽,丟臉呀!

哼,弟弟的記性真的很差勁,他大概也忘了,他一直不願透露的網咖地點,昨天已經被我套出來了.....!弟弟對我又不屑「僅指電腦知識」,卻又尊重的不說不行,我也會打破沙鍋問法,讓他招架不住的。

今天我也才有這個情資,可以提供給媽媽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01616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23 12:18
弟弟28囉....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
2006/10/21 23:24

我媽比我弟還緊張他女朋友的情緒

我弟的腦是用來玩電動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趣
2006/10/21 15:50
你們家的人都那麼有趣嗎!你媽媽還幫你弟弟跟他女朋友掩飾。我覺得你弟弟也蠻不動腦的,沒想到是你出賣他。他一定很懊惱下次的藏身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