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斤香要5000元
2006/05/22 15:15:24瀏覽519|回應2|推薦9

 

媽媽終究還是CALL IN進去了,『請問我是看你們電視…』電視正在播放解命理的節目,媽媽已經觀察很久了,看著別人CALL IN的內容,婚姻問題、家庭問題、財運問題、身體問題、運途問題,自己早就躍躍欲試了。

 

對方先問媽媽的生辰八字之後,就要媽媽等他們回電。因為他們是LIVE的節目,所有人員都在忙節目。媽媽還以為自己隨CALL進去就能馬上電視播出的,還將電話搬到離電視近的地方,好邊看電視邊聽電話。

 

媽媽坐在搖椅上一直等,等到都睡著了。終於來電了,媽媽驚醒的快跑接起電話,『喂,我就是。你們是在哪一台呀,怎麼現在都轉不到了。』媽媽手裡還拿著電視搖控器,急著要轉到那一頻道,卻一直找不到那節目。媽媽以為他們節目是隨CALL隨播出,我早猜到他們是安排好的。也許等媽媽變成他們客戶之後,媽媽也可能被安排上一次節目吧。『呵呵』

 

對方問媽媽的問題,媽媽說自己身體不好,因為中風過、又有糖尿病,身體很虛。於是對方就開始解運了,『你的元神盡失、前世因果的關係、身體起起落落、容易犯沖、吃藥也是吃這項壞那項、要多拜神、要孩子也拜拜、父母身體才會好。』

『我們有一種香,可以幫助你改善。』聽到這,媽媽開始醒悟了,媽媽還真以為有白白幫人解運的好事。全家人都拜,那香的消耗量肯定不少,果然是推銷手法。

 

對方繼續的問,『你有常常拜拜嗎?』媽媽回答,『有呀,什麼廟都去拜過呀。』

我猜對方可能以為媽媽會回答,『偶爾才拜!』這樣對方也好順勢說,媽媽就是因為不拜拜,才會諸事不順!那媽媽既然說有在拜,只好直接講述拜拜用的香是有差的。

 

對方繼續的說,『我們那個香呀,有被法師驅邪過,治陰、除煞,只要點香,妖魔就不會來近身了。』媽媽謹慎的問,『那那香大概要多少錢?』媽媽想如果價錢還好,反正我們家也需要拜拜用呀。對方繼續的解釋,『這要持續的點!』對方就是不肯透露價錢多少,就怕我們誤解他們是推銷。

 

媽媽繼續的追問,『那香大概要多少錢?』對方終究還是要揭曉,『5000元!』『這香5000元!』『因為要持續點,所以至少要5000元。』媽媽聽了哆嗦的。對方繼續的說,『怎麼樣?我們馬上給你們家送過去。』媽媽急忙的阻止,『我們全家討論之後,再回覆給你們。』結束這一場疑似上當的騙局。

 

早說過那節目都是安排的,最終目的就是推銷,媽媽就是不信!

也許媽媽真的想上節目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282500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6/05/23 14:40

很多馬都這樣

像我有一位朋友去算命 算命的跟她說 妳最近犯小人

拜託!到處都有小人啊!  這根本就不用算嘛!

我的朋友還笨笨的對我說 好準喔!天啊!我都快暈倒.........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這樣
2006/05/23 08:40
那麼多人  不就晾乾  電線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