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倚天屠龍之後----之第六種可能
2006/04/13 17:46:22瀏覽589|回應1|推薦2

 

趙敏翻看著自己身上的傷痕,一邊埋怨的說:『無忌,你看我身上,這些被你的芷若妹妹砍的傷痕,看起來好噁心喔,我要換膚啦!』張無忌每天面對這些傷疤,心裡早就如此想,只是不敢說。『可是我們都一無所有了,早知道我們應該先掏空國庫,再遠走天涯才對呀。』張無忌的優柔寡斷,又再一次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無忌繼續碎碎唸的,『換膚,要花不少錢吧。我的脈衝光功力還有,我幫妳慢慢磨平就好了。』男人就是寧願把錢省下來,也不願花在老婆身上。趙敏開始任性的,『不要,我一定要換膚,我就是要換膚啦!』趙敏又耍起無賴大小姐脾氣。一陣胡鬧之後,接著撒嬌的說,『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呀!』接著從腰際邊掏出一團紙,『喂,那屠龍刀的藏寶圖我A了一張,不用怕沒錢的,我們去挖寶吧。』

 

周芷若繼續修練著奇功,『唉,還是沒變大。不行,這太平公主的稱號太沉重了。』『那妖女就是靠胸部大,才贏了我的無忌哥哥。我不甘心如果連身材也輸,那我還有什麼面子活在江湖上。』

 

殷離自從因自己的貌醜,終身致力於研發,『黑蜘蛛膠原蛋白面膜,有秘雕變史豔文效果。』殷離將自己的親身體驗推廣,發展成直銷。

 

張無忌與趙敏努力的尋寶始終不得,直到與殷離重逢。『阿牛哥,阿牛哥,你怎麼不認我呀!』『就算我們結不成婚,也不用裝做不認識呀。』殷離不斷的呼喊。趙敏敏感的將張無忌拉到一邊的,『無忌,她是誰?』無忌回答,『我不認識呀!』趙敏再追問,『你少否認了,人家都那麼親熱的招呼你!』『難道你又…..招惹哪一個狐狸精了!』趙敏又開始疑神疑鬼的。無忌也火大了,『妳不要冤枉我,我說沒有就沒有!』殷離仍然熱切的招呼,『阿牛哥!』漸漸的無忌似乎有點眼熟了,『妳到底是….』殷離鄭重的回應,『阿牛哥,你真的有了新人忘了舊人嗎?』『我是阿離呀!』

 

無忌驚訝連連的,『阿離,這未免太神奇了。妳真的是阿離!』殷離開始職業病的促銷,『阿牛哥,我研發的面膜,終於成功了。』『我現在是藍寶石階級。』『只要再一個下線,就可以升級到鑽石階級囉。』

 

張無忌好奇的問,『阿離,這真的這麼好用嗎?』殷離專業的推銷,『阿牛哥,你要不要試一試!』『我可以先讓你體驗一下。』接著再使出三寸之舌勸說,『阿牛哥,你可以當我的下線。佣金我可以讓你多抽一點。』張無忌看著殷離恍如隔世的美貌驚為天人。無忌轉身問,『敏敏,妳要不要試試!』趙敏聽著這神乎奇效,早就躍躍欲試了。殷離卻是阻止無忌,『阿牛哥,不要浪費給那妖女。』『這成本很高耶!』『只有你才有親友價。』趙敏聽得是妒意升起的。

 

其實那是小昭假扮殷離的,『趙敏,我也要讓妳嘗嘗吃不到的感覺。』『這面膜,憑妳也配用嗎?』『看看妳現在,才一年不見,臉色就變得這麼慘不忍睹。』『可憐的教主,每天面對這樣的黃臉婆!』小昭波斯人的本性,展現無遺的就是想太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236929

 回應文章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4/14 22:55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