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倚天屠龍之後----之第二種可能
2006/04/11 16:26:14瀏覽700|回應0|推薦5

周芷若的乖柔變性,使張無忌怕了她的喜怒無常。周芷若從天涯追到海角的,就是要問『無忌哥哥,你答應要幫我做的一件事。』張無忌始終回答:『我現在還不行。』便匆匆而去。

 

直到他們髮已灰白,背已駝的。周芷若說:『無忌哥哥,你答應要幫我做的一件事。』張無忌無力的回答:『我真的不行了。』周芷若說:『其實我只是要告訴你,你不用幫我做那一件事了。』張無忌:『那妳到底是要我做那一件事呀。』

 

周芷若緩緩的說:『我只是要你幫我買克蟑呀,我怕死蟑螂了。聽說現在有更厲害的電動噴蟑器,空氣中就能殺死蟑螂了。』張無忌張大嘴巴的:『芷若妹妹,妳嘛幫幫忙。』便幽怨而死。

 

周芷若:『哼,我就是要氣死你這爛張郎,要死不死的。』芷若狂笑不已的,也被口水噎到喘不過氣。趙敏突然出現:『哇,妳怕蟑螂呀,妳曾經把我殺得半死,現在我要用蟑螂嚇妳個全死。』趙敏手裡還拿著一隻垂死邊緣的蟑螂。芷若驚嚇過度,噁心的蟑螂讓芷若驚聲尖叫,嚥不下最後一口氣。殷離圍上來說:『蟑螂有什麼好怕的呀,我連藍色蜘蛛網都不怕了。』小昭搖擺著五花顏色的手指,更是優雅的說:『藍色蜘蛛網算什麼呀,我現在可是號稱波斯第一火辣的玫瑰銅鈴檳榔西施。』

 

這些女人,最後只剩下一張厲害嘴巴可以嗆聲了。幸好張無忌已神遊歸西,否則他更難擺平她們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23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