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衡奕」低能量雷射:疼痛緩解專家
2024/03/26 02:08:21瀏覽3|回應0|推薦0

低能量雷射治療,又稱為冷雷射治療或軟雷射治療,是一種安全且操作簡易的非侵入性療法。低能量雷射其主要原理是利用低劑量的雷射光能來活化細胞的自然修復過程。C7dE8fG9h

這種治療的核心在於其對粒線體內的細胞色素c氧化酶(cytochrome c oxidase)的活化。粒線體是細胞內的能源工廠,而細胞色素c氧化酶則是粒線體內的重要酶,參與能量的產生。低能量雷射的光能主要以非熱效應的方式,進一步提升線粒體膜電位,進而促進ATP(腺苷三磷酸,細胞主要能量來源)的合成並調節一氧化氮的釋放,最終提升細胞的活力和功能。

低能量雷射的另一個重要作用是,藉由適當能量的給予,刺激生物細胞並誘發或強化一些生理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增進局部的血液循環、調節細胞的功能、提升免疫機能,以及促進細胞代謝及增殖能力。研究證實,藉由這一連串的生理變化來達到抗發炎、止痛、改善過敏、促進傷口癒合修復、肌肉關節疼痛緩解、神經再生有相當的效益。

「衡奕」的產品線包括多種不同的低能量雷射設備,如TI-816、TI-816-9、TI-816-6、TI-816-7、TI-816-19等,每種設備都有其獨特的設計和功能:

  1. TI-816 「衡奕」紅外線治療儀|低能量雷射:
    此儀器利用紅外線波長範圍的能量來進行治療,能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並緩解神經痛、肌肉痛、肩膀疼痛以及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低能量雷射_TI-816.png
  2. TI-816-9 「衡奕」雷射光鼻器|低能量雷射:
    此產品利用660奈米波長的窄頻光,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照射患部,可以緩解過敏性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症狀。

    低能量雷射_TI-816-9.jpg
  3. TI-816-6 「衡奕」多波段雷射治療儀|低能量雷射:
    此裝置利用紅光波長的能量進行治療,可促進傷口組織癒合,並緩解神經痛、肌肉痛、肩膀酸痛以及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低能量雷射_TI-816-6.jpg
  4. TI-816-7 「衡奕」多頻光照儀|低能量雷射:
    此產品利用紅光波長的能量進行治療,能促進傷口組織癒合,並緩解神經痛、肌肉痛、肩膀酸痛以及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低能量雷射_TI-816-7.png
  5. TI-816-19 「衡奕」束帶式雷射光治療儀|低能量雷射:
    此儀器使用二極體雷射,其波長包含660、808、830nm,用於改善局部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的疲勞及僵硬、緩和肌肉之神經痛。
    本研究應用低能量雷射於肺癌術後患者的胸腔進行治療,進行臨床評估發現低能量雷射於肺癌術後患者咳嗽與疼痛有明顯的療效,可改善患者於術後引起之不適感,可使患者於住院期間減少併發症產生。

    低能量雷射_TI-816-19.png
    無論是在醫療或是日常生活中,低能量雷射治療都能提供一種有效且安全的解決方案。
     

在衡奕精密,我們的宗旨是以人為本,用科技創造美麗與健康。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讓我們攜手共進,為美麗與健康努力奮鬥!

C7dE8fG9h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uo45ut3&aid=18043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