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冠麻鷺
2008/09/03 20:27:47瀏覽865|回應2|推薦28

雖然,立秋過後時序進入了秋天,但是,天氣依然悶熱,大概就是所謂的~秋老虎吧!!!

上輩子疑似雪人投胎,看見太陽就好像快融化了的喵喵,熱到懶病發作,不上班的日子,總是躲在家裡~搞自閉.於是,當悶到連自己都受不了時,只好跟喵媽上陽明山公園走走,以免牽蜘蛛絲(台語)..搭車來到公園後,正巧看見一對夫妻在拍美麗的鳥兒,那對夫妻人很好,他們告訴喵喵美麗鳥兒的名字叫~黑冠麻鷺,在樹上的鳥窩裡還有二隻幼鳥,而他們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紀錄幼鳥的成長,還展示了好多照片給喵喵看哩!

當然,喵喵也想拍出美美的鳥照片啦!!不過,人家是用專業攝影的長鏡頭相機拍照,喵喵用的是一般數位相機,怎麼拍都拍不出美感,真是可惜~~但.....聽說ㄛ:小鳥還需要二~三週才會離巢各自獨立,各位看倌有空不妨上陽明山公園親自瞧瞧去,順便在公園裡坐坐,吹吹風,曬曬太陽,說不定還能看見鳥媽媽餵鳥寶寶的珍貴畫面ㄋ.喵~~

***喵喵的數位相機極限只能拍到這麼近的照片了,而且還是冒著生命的危險站在池塘邊的石頭上拍出來的ㄋㄟ.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囉.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baby16899&aid=2176424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薦
2008/09/29 15:47

很棒的相片

謝謝分享

我也是大自然的愛好者喔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鳥可愛有趣 極了
2008/09/15 09:17
看小鳥長大是大樂。我小時也看過小雛燕,一巢擠四只 (三只?忘了),總是張着小黄口吱吱叫,老像餵不飽,父母忙翻了。
魔女喵喵(angelbaby16899) 於 2008-09-15 15:33 回覆:

確實可愛極了ㄋ~~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