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震東 怒出門就被說把妹「看我在家上吊會開心嗎?」
2012/04/19 13:09:56瀏覽52|回應0|推薦0
柯震東 怒出門就被說把妹「看我在家上吊會開心嗎?」
林志勳/專訪 2012/04/19 05:30

20歲的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至今短短8個月,私生活不斷被拍,除和蕭亞軒的「亞東戀」傳得沸沸揚揚,還被貼上愛泡夜店、愛把妹標籤。他說自己是「有就會說有,沒有的事情不會去迎合」的人,「和她(蕭亞軒)就沒有怎樣,要認什麼?」

逼自己不要理會

被傳「愛把妹」,他說:「我只是出去玩而已,就說我去把妹,有沒有這麼無聊啊?我只要一出去就說我去混,就是要逼我在家裡。」他愈說愈氣:「我又不可能不出去,哪天我在家裡上吊了,他們就會開心嗎?」

他道出20歲暴紅壓力,「沒有意義啊,一出去就被寫、一直被寫,我也會有感覺啊,只好逼自己懶得屌他們要寫什麼東西!」他雖倔強表示被冠上「舞棍阿東」、「抖腳東」綽號都沒差,臉上卻寫滿委屈與不開心,他坦言:「《那些年》之後真的老很多,變得不太愛講話,沒必要談就不去講!」

磨戲換來自信心

他拍《南方小羊牧場》有95%都是夜戲,「拍戲拍到天亮,回家又睡不著,傍晚6點又要上工,對身體很傷。」但他在導演侯季然身上看到「慢工出細活」,他說導演看得很細,不輕易喊OK,「往別的角度想,可以增加演員自信心,只要15顆鏡頭內OK,就會覺得自己很棒,但通常我都超過15顆!」

他和簡嫚書、郭書瑤拍片才認識。簡說,拍戲前都從報紙上認識他,「一起拍戲以後,覺得他工作很認真,對人很好,跟媒體形容不一樣。」郭書瑤因故事題材以南陽街補習班為背景有感而發:「讓我很想再回學校念書,因為要賺錢,錯失很多念書機會,覺得很可惜。」該片已殺青,今年秋天上映。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