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心改口蕭亞軒是好朋友 柯震東:兩人友達未以上
2012/06/02 12:46:43瀏覽59|回應0|推薦0
變心改口蕭亞軒是好朋友 柯震東:兩人友達未以上
黃識軒、吳禮強╱台北報導 2012/06/02 05:30

柯震東主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奪下4獎,事後訪談中,被問蕭亞軒是心中的「沈佳宜」嗎?他先答「嗯」,並稱「還在摸索中」,形同默認情侶關係。但他1日就「變心了」,出席代言活動時改口:「我沒有回答那題!」堅持兩人關係是「嘗試從好朋友開始」。他的談戀愛態度真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電子媒體昨訪問時不氣餒,努力透過各種方式向柯震東提問,問出蕭亞軒到底是不是他的「沈佳宜」?他說兩人現在「還沒」戀愛ing,更直言:「如果找到(沈佳宜)會介紹給大家。」

很認真相處合得來

柯震東腦後脂肪瘤20日動刀,他說很害怕,「怕痛啊,麻醉過後也會痛,還是怕,嚇死我。」媒體關心,蕭亞軒是否也「秀秀」(疼惜)?他則說:「她叫我加油。」是否會為了她而加油?他又扯:「我會為了每個人加油。」

趙又廷日前大方認了高圓圓,網友讚他有肩膀、敢做敢當,相較柯對蕭亞軒態度不乾不脆。媒體昨問他「和蕭亞軒友達以上嗎」,他仍回:「友達差不多,沒有以上。」他說和蕭亞軒「很認真相處」,關係好,合得來。關係難界定?他說:「不算,沒有難界定,很難回答。回答錯會被罵。」

被合成露鵰猛男照

他的屁股已經在《那些年》中展示過,近來網路上有他的「巨鵰照」流傳,原來是有人將他的頭接上全裸猛男身體,「小小東」頓時成為「壯碩東」,經紀人林怡辰說:「一看就知道合成,沒甚麼好回應。」也不讓他看照片。

去年他和周杰倫、陳奕迅、蘇打綠同日發片,唱片公司曾慶祝他賣出1萬5000張,據悉,實際數字不到1萬張,未因走紅刺激買氣。圈內人透露,當初經紀公司和SONY簽約時有附註條款,大意為銷售未到某數字門檻,合約自動失效,對此林怡辰說:「合約細節不便透露,據我所知是一張一張簽。」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