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焦雙J! 周董後台猛開Jolin玩笑
2011/04/10 17:57:31瀏覽847|回應0|推薦0
聚焦雙J! 周董後台猛開Jolin玩笑
2011/04/10 15:17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除了眾星雲集,焦點仍舊在周杰倫、蔡依林這對昔日戀人上,2個人除了是男女歌手中,各拿最多獎的人外,還一前一後上台領獎,原本外界期待雙J再度同台,最後落空,周杰倫猛開蔡依林跟新緋聞對象錦榮的玩笑,直說蔡依林談了戀愛更漂亮了,但蔡依林相對低調,只說恭喜,到底雙J在後台的互動如何,一塊來看看。

藝人周杰倫:「反正我待在房間裡面,無聊再出來。」

記者:「周董剛剛得到最佳男歌手,有互相傳簡訊恭喜一下嗎?」蔡依林:「剛剛在後台已經有恭喜了。」

記者:「可以講一下,你們剛在後台有互動嗎?講一下後台。」周杰倫:「後台就是有擁抱一下,恭喜是一定要的。」記者:「覺得Jolin有變漂亮嗎?」周杰倫:「我覺得人談了戀愛更漂亮了,哈哈,好,下一個問題,謝謝,奇怪,我回答說變漂亮,說我回答很酸啦,不會啦,不錯啊。」

記者:「覺得他(錦榮)長得怎麼樣?」周杰倫:「很帥啦,我剛剛其實很想跳出來說,那個人(錦榮)沒有來啊?想說算了算了算了,那種場面,還是盡量保持冷靜好了。」記者:「好幽默喔,周董。」周杰倫:「下一位,謝謝。」

記者:「剛剛在台上,有被主持人虧嗎?」周杰倫:「今天喔,其實我一直以為憲哥會開個玩笑,沒想到今天那麼保守,後來就想說,如果他(憲哥)再講的話,就想說如果大家再拱的話,對啊,沒有,看等下拿的是什麼獎。」

記者:「現在啦!」周杰倫:「現在喔,沒有我怕我等下不能說話,保持一個,保持距離好了,最安全了,你們可以保證不說話,不說話了喔,好,等下不能再問問題,好。」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7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