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董笑納6金會Jolin滅絕師太看傻
2011/04/10 11:47:41瀏覽379|回應0|推薦0
周董笑納6金會Jolin滅絕師太看傻
黃雯犀、王雨晴/綜合報導 2011/04/10 02:17

情人還是老的好?周杰倫(周董)、蔡依林9日互相加持,抱走「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第一屆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項,同場飆歌,眾望所歸。「雙J」雖未同台,但在後台互道恭喜,私下聊天合照。他大器誇她:「人談戀愛,更漂亮了!」還被媒體誤會說話很酸,他澄清:「你們說我很酸,我很誠懇啊!」他昨晚奪6獎是最大贏家,也贏了版面。

想問錦榮「沒來嗎」

兩人在化妝室等候出場時,大方哈啦,他一看到蔡依林,本想開她玩笑:「哎喲!沒有來?(指錦榮)」後來想想算了,以免多說多錯。兩人交談時,黃小琥正好路過,目睹「雙J」在眼前震驚愣住,幾秒才回神,故作鎮定離開,意外形成「雙J合體,嚇傻滅絕師太」的狀況。

「雙J」雖是萬年老梗,蔡依林也有新男友錦榮,兩人互動仍受關注。他受訪時,誇錦榮「帥啊!」還說已準備好被媒體拱合照,他說:「我OK啊!」但此時蔡依林人已在後台,據悉主辦單位也喬不來。Hit Fm表示,因時間來不及。

吳宗憲頒獎湊大四J

蔡依林昨身穿水鑽薄紗,G奶若隱若現,率54名舞者及4名變裝皇后大跳〈美人計〉及瑪丹娜的〈Vogue〉,耗資上百萬元,一開場就炒熱全場。

吳宗憲(Jacky)先頒獎給Super Junior-M,再頒「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給蔡依林,他賣關子:「剛才是Jacky頒給Junior,接著頒給Jolin,接下來會不會頒給JJ咧?」全場大笑。他隨即揭曉「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是周董,興奮大喊一口氣頒獎給4條J,主持人拱他撮合「雙J」合作,他搞笑:「Jacky和Jolin?」

由Hit Fm聯播網與MusicRadio音樂之聲共同發起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昨由周董囊括「年度最佳中文專輯」、「洛杉磯中文電台推薦大獎」、「加拿大中文電台推薦大獎」、「全球華人傑出藝人」、「年度20大金曲」、「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等6個獎堪稱最大贏家。

Jolin共奪四項大獎

蔡依林則抱走「Hit Fm點播冠軍」、「年度DJ最愛藝人」、「年度20大金曲」、「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王力宏拿下「年度最佳作曲」、「Hit Fm電台推崇大獎」、「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20大金曲」。

羅志祥以「年度進榜最久專輯」、「年度最佳全能藝人」、「年度20大金曲」、「洛杉磯中文電台點播冠軍」,林俊傑以「年度最佳製作人」、「年度最佳創作歌手」、「新加坡電台1003推崇大獎」、「年度20大金曲」分拿4個獎項,4人並列第二名。

周杰倫昨壓軸演唱〈雨下一整晚〉,因等太久嗓子縮了,導致高音飆不上去,他尷尬笑說:「希望大家忘了這一段,只要記得我拿獎就好。」問他蔡穿的如何,他大方說:「她穿得很亮!」離開時,不忘提醒狗仔,「要跟我的,等一下可以去外頭Stand by,但我怕你們追不到我。」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72785